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哈弗型H6 Coupe? 哈弗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www.workercn.cn 2016-11-23 08:14: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款哈弗全新SUV车型的申报信息,从外形上来看,这款车很有可能是新H6 COUPE红标版车型。

  从申报图来看,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类似于全新一代H6蓝标板的设计样式,但是诸多细节都有所调整。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网状格栅,两侧的飞翼式大灯内部疑似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590/1845/1700mm,轴距为2720mm。整体车身尺寸与现款H6 COUPE比较接近,轴距也完全相同(哈弗H6的轴距为2680mm)。

  这款车搭载的是GW4G15B(1.5T)和GW4C20(2.0T)两款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同样搭载于现款H6 COUPE上,而且动力调校都没有发生改变,分别是150马力和194马力。

  点评:哈弗SUV的口碑就不用说了,通过销量就可以略知一二。其中哈弗H6是全系车型当中销量最高的一款,不断推出新车型有利于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