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马全新1系运动轿车正式发布 仅供中国市场

//www.workercn.cn 2016-11-19 10:56: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1系运动轿车。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将作为宝马品牌在华的入门级产品,并仅在中国市场制造和销售。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在外观上与此前发布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有很多相近之处。新车采用了柳叶形的LED大灯、标志性的双肾形中网、简洁的腰线设计,其C柱保留了宝马霍夫迈斯特弯角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较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1系运动轿车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上采用了宝马车型一贯采用的竖立式液晶屏,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系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与2系旅行车保持一致,同时车内还采用了大量银色饰板以提升视觉效果。

  此外,作为一款中国专属车型,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由德国宝马总部与中国工程师共同开发,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包括对后排座椅舒适度进行了提升等。新车将共推出9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其中118i车型可选装16/17/18寸轮圈、120i与125i车型可选装17/18寸轮圈。

  在动力上,1系运动轿车将采用与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长轴距X1以及MINI等车型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5T三缸以及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四缸发动机,对应118i、120i/125i车型,同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可以预见,宝马1系三厢版将成为华晨宝马旗下最便宜的宝马车。其采用的前驱平台将成为它能够拉低价格,并与2系轿跑车形成定位差距的重要特征。今后,这款专供中国市场的车型,将与奥迪A3三厢版形成直接竞争。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