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携新“全家福”亮相广州车展 细数上汽斯柯达展台精彩看点

//www.workercn.cn 2016-11-21 08:40:49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邬丹)11月18日,上汽斯柯达携新“全家福”车型阵容亮相第14届广州车展,斯柯达旗下全功能SUV柯迪亚克也在此次车展上迎来中国首秀。柯迪亚克与旗舰车型速派、Yeti、明锐、昕锐、昕动以及晶锐等车型组成斯柯达全新家族阵容一展品牌风采,也彰显百年斯柯达进入中国后愈加生机勃发的成长力。

  那来到斯柯达展台究竟要看些什么?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呢?这里为你总结了斯柯达展台的诸多看点,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里深入了解上汽斯柯达。

 

一看:展台布置

走进6.1展馆,上汽斯柯达展台映入眼帘。你会看到旗下明星车型速派、明锐、昕锐、昕动、晶锐、Yeti以及全功能SUV柯迪亚克全体亮相,它们为斯柯达展台聚集了超高人气,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州车展的斯柯达展台设计也颇具亮点,整体采用了品牌全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搭配家族式双C尾灯造型拱门,极具品牌辨识度,与展台上的斯柯达家族车型相得益彰。

再给大家介绍一个展台亮点,贴心的斯柯达为参观的媒体和观众专设手机充电区,如果你拍了一天照片手机快没电了,欢迎来斯柯达展台休息片刻,能让你和手机都能量满格!别看只是小小的便利,它正是斯柯达品牌“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人性化展现。

 

二看:柯迪亚克大不同

斯柯达展台上,全功能SUV柯迪亚克一亮相便引发众人关注。作为上汽斯柯达继Yeti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柯迪亚克凝聚着斯柯达“实在不简单”的品牌传承。

虽然只是外观亮相,柯迪亚克的外型设计已足够吸引眼球。这款全功能SUV基于大众汽车集团集先进的MQB平台打造,延续了Vision 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磅礴宽大的整体形象既传承了独具匠心的水晶切割设计,又展现了斯柯达现代、极具表现力和充满情感的设计语言。无论是车身轮廓还是细节勾勒,每一根线条都精准而犀利,尽显力量感。

名字来源于阿拉斯加州第一大岛的柯迪亚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它拥有同级别最宽车身、最长轴距,并提供五座版及七座版两种车型,超大的空间也让柯迪亚克成为斯柯达品牌第一款7座车型。而它强大的动力系统和全路况能力,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优秀的驾驶体验。

据悉,柯迪亚克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在中国上市。它的诞生对于斯柯达品牌产品的战略布局意义非凡,不仅完善了上汽斯柯达在SUV领域的产品线及整个斯柯达家族的车型矩阵,更展现了这一百年品牌强大的造车实力与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三看:全系明星车型

旗舰车型速派是斯柯达展台不容错过的亮点之一。这两天速派在B级车市可挺火的,在整体销量下滑的大背景下,速派1-10月累计销量29,572辆,同比增长114%,被称为“最具成长性的B级车”。速派不仅拥有个性大气的外观、舒适的驾乘体验,还配备了MIB 8英寸多点触控导航、RSE后排无限娱乐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可调节式电动尾门带虚拟踏板开启等丰富科技配置。此次展出的速派2017款2.0T尊行版和1.8T智行版车型,充分展现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的卓越品质。此外,在今年“双十一”速派新推出了冠军版车型,更高的性价比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购车体验。

展台上,拥有硬朗造型、宽敞空间的Yeti,颇有代言人郑伊健、陈小春等五兄弟的硬汉气质。作为斯柯达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Yeti也于车展迎来它的上市三周年。本次广州车展展出的是2017款Yeti及Yeti车享兄弟版车型,配置更加丰富,品质全面升级。Yeti今年1-10月累计销售达21,902辆,同比增长67%辆,上升势头强劲。在未来,它也将与柯迪亚克强强联手,共同开拓SUV市场。

除此以外,在斯柯达展台上还能看到明锐、昕锐、昕动、晶锐的最新车型。其中,明星车型明锐一直备受用户认可,在A级车市场中保持着较强的号召力,近几个月明锐的销量稳中有升,从1.1万辆稳步攀升到1.4万辆。 此外,颇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Rapid家族——昕动和昕锐销量也攀升迅速,近期这两款车的销量已稳定在1万辆以上,展现了出色的潜力和成长性。精品A0小车晶锐,造型极具时尚动感活力,充分诠释了“只为快乐 ”的产品理念,为斯柯达品牌注入了更多青春活力。

 

四看:品牌实力

其实,上汽斯柯达的亮点远不止展台上你能看到的这些。

2016年以来斯柯达品牌持续发力。今年3月,上汽大众与斯柯达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在未来五年内,计划投资150亿来开发斯柯达品牌新能源汽车、以及主要由上汽大众开发的包括CUV在内的多款SUV车型以及其他车型,值得关注与期待。截至11月11日,斯柯达品牌2016年度累计销量已达280,814辆,提前一个半月超越了去年全年的销量,再次刷新年度销量纪录。持续劲增的销量数字背后是斯柯达在不断发展品牌理念、提升产品实力上所付出的努力与成效。

除了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以及对已有车型进行完善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上汽斯柯达也依托产品及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开展了一系列娱乐体育营销,如冠名赞助实力综艺娱乐节目、支持中国奥运事业等,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在用户满意度方面,上汽斯柯达也始终践行“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多款车型获得CACSI用户满意度评测冠军,实现了市场表现和品牌口碑的双丰收。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