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北京伽途im系列新品亮相广州车展引领MPV市场全面升级

//www.workercn.cn 2016-11-21 08:18:4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邬丹)11月18日,福田汽车乘用车品牌在广州车展重磅发布北京伽途im系列新品,引领MPV市场全面升级。该系列车型包含北京伽途im6和北京伽途im8两款产品,前置前驱的配置,更大的空间,在保障产品安全性的同时,在舒适性、便利性和人性化方面更进一步,尤其是智能车联网系统,通过大数据共享,将人与车通过网络实时互联,实现人与车有效互动,凭借全面智能化升级,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福田汽车集团市场与品牌总监李健致辞)

 

为大家庭时代品质出行而来

二胎政策出台意味着家庭结构将发生明显的变化,大家庭的出行对车辆的空间、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等均提出更高的要求,能够满足大家庭出行用车的MPV车型呈现出快速增长趋势,同时大家庭的出现也对家庭第二辆车有较大的潜在需求。

定位“智能家庭车”的北京伽途,以“引领新汽车生活潮流、提升大家庭出行品质”为愿景,致力于成就汽车消费者的“精智之道、爱家之选”。北京伽途中“伽”与中国浓厚的“家”文化传统一脉相承,“伽途”寓意“家庭的美好前途”。

北京伽途作为融合科技、智能、时尚的未来智能汽车的代表,目标市场精准锁定为中国乘用车需求最旺盛的大家庭用车市场。在福田汽车“互联网汽车生态系统”基础上,其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导向,基于网络信息系统、OTD订单系统和智能制造系统的定制化大规模生产方式,实现研发力、制造力、营销力和品牌力的不断提升,最大程度满足大家庭消费者需求。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对MPV车型的需求也在向中高端发展。针对目前增长较快的前驱市场,北京伽途迅速抓住有利时机,推出了中高端重磅新品——im系列。该系列以其独到的智能、舒适、时尚、安全可靠等多重优势成为福田汽车集团铺路乘用车领域的扛鼎之作。

 

    (北京伽途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品牌总监王春丽女士和北京伽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常宏伟先生为北京伽途im新品发布揭幕)

 

大气灵动智慧升级

北京伽途im系列车型延续了福田汽车工业4.0体系的“智造”水准,兼具大气灵动的外观与科幻感的座舱设计,以比肩世界的技术和品质,代表着福田汽车对中国汽车工业的诚意探索。

 

 

(北京伽途im6)

 

 

外观方面,该车相比先期上市的北京伽途ix系列更具时尚气息。中网格栅由大面积镀铬材质组成,层次感较为鲜明。尺寸方面,伽途im6长/宽/高依次为4700/1780/1820mm;而伽途im8的长/宽/高依次为4730×1810×1830mm,两车轴距同为276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液晶屏尺寸较大,面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和仿桃木水转印材质进行装饰。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优质仿皮材质轮缘,握感舒适。整体造型较为硬朗,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北京伽途im8)

 

动力方面,北京伽途im系列两款产品采用了两款不同的动力系统。北京伽途im6配备福田1.5L 4A15M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北京伽途im8则采用东安1.5L DAM15D机型,最大功率85kW。

据悉,广州车展是北京伽途im系列继全国发布之后区域亮相的第一站,该系列产品将于2017年2月正式登陆全国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