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The New Beetle缤纷上市

//www.workercn.cn 2016-11-21 08:15:4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邬丹)【2016年11月19日 广州】大众进口汽车携旗下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于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演全国震撼首发。作为新锐时尚典范,新甲壳虫以真我本色,续写经典;以精妙内在,诠释精彩;以创新眼光,领路潮范;以出色性能,刷新里程;以前瞻智慧,升级安全;以跨界风范,释放自我。

本次上市的新甲壳虫共有6款车型:新甲壳虫宜乐型 180 TSI,售价195,800元;新甲壳虫尚乐型 180 TSI,售价217,600元;新甲壳虫纵乐型 280 TSI,售价243,600元;新甲壳虫至乐型 280 TSI,售价274,600元;新甲壳虫沙丘越野版 180 TSI,售价230,800元;新甲壳虫沙丘越野版 280 TSI,售价257,900元。

真我本色 续写经典

真正的经典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色,而是在岁月流转中熠熠生辉。正如新甲壳虫,传承经典的外形设计,时刻张扬着阳光、灵动、自信的气质。直线与曲线设计的巧妙融合,配合R-Line保险杠设计、全景天窗与18英寸“Twister”轮毂,恰到好处地勾勒出新甲壳虫新潮现代的运动时尚气息。

真我本色,内外兼修。新甲壳虫再添“竹璃绿”与“岩页银”两种全新金属漆面,让车身漆面颜色多达12种;同时,如此曼妙色调从车身表面延伸至车内,从方向盘饰板、仪表台饰板、中控台饰板到车门内沿饰板,无处不彰显买家十足个性。其中,个性十足的中控设计提供消费者鹅卵白、织锦蓝、魅惑红、石楠橘、砂砾黄、铂金灰共6种甄选色调的选配,让车主的真我色彩怦然释放。此外,新甲壳虫更提供全新双色织物座椅供乘客选择,以多彩特性渲染愉悦心情。而至乐型280 TSI则为强调尊崇气质的新贵一族提供极具质感的Vienna真皮座椅。

精湛内饰 尊享体验

内饰方面,新甲壳虫以卓越的美学设计与精湛的工程技艺,完美糅合了经典尾部曲线与宽敞后排空间的美妙姻缘,大幅提升车内乘坐空间,带给人们更多惊喜。与此同时,遍布车内的储物空间与最高可扩展至905L的行李厢空间,让新甲壳虫在“实用”这一话题榜上,拥有响亮的话语权。

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亦带给车主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集个性与优雅于一身的新甲壳虫,用舒适配置与精密工艺为驾乘者带来回味无穷的欢乐时光。无框车门让时尚与典雅的气息扑面而来,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令驾驶者专于驾驶乐趣;双区自动空调随时嘘寒问暖,全景天窗带让美景时刻相伴,而FenderTM音响系统则为车内乘客奏出殿堂级的天籁之音。

创新科技 领路潮范

拥有时尚靓丽的外形,新甲壳虫还搭载领先的高科配置,使其能够永驻青春时尚的前沿。基于大众第二代MIB模块化多媒体系统打造的Composition Media 车载娱乐系统(至乐型 280 TSI升级为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拥有CD/MP3播放、蓝牙连接、6.5英寸彩屏触控等一众功能,让影音娱乐伴驾乘者一路随行。

便捷的多媒体系统,与更为先进的互联科技配置相结合,让新甲壳虫引领科技潮流,让驾驶者尽享互联乐趣。大众汽车车联网(Car-Net)是大众移动互联技术的中心枢纽,至乐型 280 TSI标配的大众汽车车联网(Car-Net)不仅能为用户提供远程锁车/开门/鸣笛/闪灯、汽车防盗监控、全天候24小时客服中心等功能,还能提供超速提醒、天气/路况/新闻信息播报等便捷高效的移动互联服务,让车辆救援更加及时,让所需信息传递更加通畅,让驾驶乐趣无穷无尽。而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则可让移动设备的应用与媒体文件投射在中控屏上,使车主在驾驶过程中运用可视化图标及提示音进行更安全、更直观的操作,让旅途体验更加丰富。

出色性能 灵动驾驭

出众的性能亦是新甲壳虫引以为傲的亮点。新甲壳虫搭载输出强劲的 1.2 TSI与1.4 TSI两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此两款发动机均隶属于最新一代EA211系列并配备发动机自启停技术,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完美兼顾节能与高效性,让消费者可随时随地尽情释放真我基因。顺应发动机小排量化趋势的同时,消费者更可享受购置税减免的优惠。

得益于精湛的匠心工艺和先进的底盘技术,新甲壳虫的驾控表现用灵动自如,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令其更加轻盈和精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舒适驾控体验,迸发每一程的驾驶激情。

以前瞻智慧,升级安全

新甲壳虫在全面安全科技的加持下,为驾乘者的出行提供未雨绸缪的安全保障。新甲壳虫全系新增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车辆可在碰撞无法避免时自动制动,防止或减轻二次碰撞,全方位保护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

此外,带弯道辅助照明的前雾灯、感应雨刷、胎压警示系统、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副驾安全气囊等主动安全配置与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让安全与新甲壳虫始终形影不离,也保证驾乘者在畅快驾驭的同时,更能运筹帷幄,制胜千里。

跨界风范 释放自我

在诠释真我、强调个性的世界里,自然少不了新甲壳虫沙丘越野版的身影。以“砂砾黄”金属漆涂装覆盖全身的新甲壳虫沙丘越野版披甲上阵,蜂窝型进气格栅、前后底盘下护板、18英寸Canyon铝合金轮毂与DUNE字样车身拉花,一同勾勒出狂野的跨界特性;黑色哑光侧门板防擦条、双色后扰流板与LED尾灯组,主宰着独一无二的马路风景。

源于自由、个性张扬的新甲壳虫沙丘越野版,凭借型格十足的跨界套件、精益求精的机械造诣、加宽加高的壮硕身躯、畅享自由的科技配置,时刻拥抱憧憬自由的勇者之心,无时无刻不彰显着属于“真我”的别样情调。

七彩本色,拥抱真我。新甲壳虫不仅拥有新潮时尚的先锋身姿,更凭借十足动力和领先科技,将甲壳虫家族的乐观生活态度与德系卓越品质完美融合,以让那些渴望彰显自我个性的新贵消费者更惬意地体验生活的多彩姿态。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