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www.workercn.cn 2016-11-17 09:33: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东风风神AX5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在11月29日上市。

  东风风神AX5是继AX7之后的另一款主力SUV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ED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加热、铝合金车顶行李架、17寸运动双色铝合金轮圈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18英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照地灯等。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5的低配车型将有着真皮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中央扶手(带杯托)、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高配车型还有望配备车内氛围灯、主驾驶席电动调节、软质内饰、后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在动力上,东风风神AX5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可以看出,东风风神AX5在配置上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将基础车型的配置做得比较丰富。其先期将仅上市1.4T车型,略显单一,而1.6L车型预计将在今后上市。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