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福特新款翼博官图发布 外观变化较大

//www.workercn.cn 2016-11-17 09:35: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鄂智超)日前,福特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翼博的官图。新车预计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福特新款翼博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主要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车头部分采用了与翼虎类似的大嘴式中网,整体线条更为简洁。与此同时,车尾原先的外挂式备胎被取消,尾门则将保持侧开式。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的变化较大,不但重新设计了中控台,座椅等部分都与此前也不同。中控台上加入了大尺寸液晶屏,同时采用了鲜艳的橙色饰条,看起来很有活力。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系统,并在高配车型上使用B&O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市场将搭载1.0T三缸以及2.0L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L车型将标配福特的四轮驱动系统。

  点评:福特翼搏是最早出现在市场上的小型SUV车型之一,现款车型至今也仍然是一款兼顾了实用与个性的产品。新车换上了更为内敛的设计,内饰则焕然一新,吸引力有所提升。今后,由长安福特国产的新车型预计也将参照此次改款。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