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三剑客 这些运动旅行车型只是保姆车?

//www.workercn.cn 2016-11-15 07:56: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原创]爱卡三贱客 宝马2系旅行只是保姆车?

  “买这车干嘛啊?有钱你还不如买一辆XXX呢!”日常生活中我们没少听到过这样的话。我相信每当有人这么说的时候,你都会默默地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然后用一大堆理论去轰炸他,直到他被迫点头并说出:“哦!那这车还不错嘛!”

  但是遇到一些脾气特别倔的人,这事儿可能就尴尬了,如果不真枪实弹地干上一场,谁都不能心服口服。这不,最近三贱客又因为意见不同争得面红耳赤,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爱卡三贱客

  张搏、赤赤、路路三人是一起从小玩儿到大的好朋友,无论是游戏还是姑娘,三人的口味都是一致的。为了抢一件极品装备,三人曾经在游戏里大战三天三夜,最后装备被网吧老板骗走;为了追同一个姑娘,三人也曾化友为敌,到最后姑娘被校长外甥追到手。

爱卡三贱客

  张搏、赤赤、路路是一起长大的发小。

  工作后的三人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近路路为自己添置了一台爱车。虽然表面看上去路路是一个温和的人,但骨子里还是比较追求“个性”的,所以路路对西玛可谓是一见钟情。用路路的话说就是,西玛和他一样闷骚!

爱卡三贱客

  闷骚的路路与西玛

爱卡三贱客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采用了日产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的西玛在颜值上占有绝对优势,灵动的外观是它的杀手锏。

爱卡三贱客

  西玛的内饰借鉴了战斗机驾驶舱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面板向驾驶员一侧有明显倾斜,整体布局比较紧凑。

  从小就是父母眼中“别人家孩子”的张搏是一个真正的好男人,不抽烟也不喝酒,唯一做过的坏事就是那次“网吧大战”。好男人在选车时就更注重实用性和经济性,所以一台宝马2系旅行车被他收入囊中。

爱卡三贱客

  阳光大男孩张搏与宝马2系旅行车

爱卡三贱客

  宝马2系旅行车在外观方面拥有众多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国产之后的它依旧保留着进口版车型的味道。

爱卡三贱客

  内饰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感觉,这与它偏家用的性质是分不开的。

  而三人中性格最张扬的赤赤,也就是那次“网吧大战”的始作俑者,为了让自己更加霸气外露,一辆昂科威是他的最终选择。虽然每天都要堵在北京拥挤的大街小巷,但赤赤觉得人活着就得有个“样儿”,比如他这样。

爱卡三贱客

  霸气外露的赤赤与昂科威

爱卡三贱客

昂科威的外观是传统的别克家族化设计,饱满的车身很容易让人产生安全感。

爱卡三贱客

  内饰采用了较为稳重的色彩,在一些细节上做得比较不错。同时,昂科威搭载的移动互联和4G网络服务可以极大地方便车主对上网的需求。

  这天,刚刚购入爱车的路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新车,建议大家一起开西玛出去郊游,不料赤赤上来就泼了一盆冷水。

爱卡三贱客

爱卡三贱客

爱卡三贱客

  张搏一气之下向赤赤和路路发起了挑战,准备在明天的出游中一决高下,此时赤赤已经踩着张搏的电动平衡车头也不回地走了。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