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东风本田推进年轻化战略 竞瑞8.99万元起售

//www.workercn.cn 2016-10-19 08: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0月19日讯(记者 黄春棉)昨日,东风本田竞瑞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推出5款车型,售价8.99-12.79万元。竞瑞上市后将主打年轻市场,竞争对手包括桑塔纳浩纳以及斯柯达昕动等车型。

  从Stay ahead——“志在先瑞”品牌行动的推出,东风本田立足于年轻化定位,无论是第十代思域上市,还是如今竟瑞的登场,都将产品受众瞄准了年轻消费,以满足多样化的购车需求,东风本田也力争在个性、时尚的细分市场有所建树。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作为东风本田最年轻的车型,竟瑞针对85后、90后的年轻人打造,并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竞瑞造型设计理念源自2014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并且在前脸的设计上添加了个性元素,车尾方面,新车运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门腰线较高,并配备有小型的扰流板。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并在后保险杠两侧配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竞瑞采用与哥瑞相类似的设计风格,主色调为黑色,运用不同材质的饰条区分各功能区域,在手套箱上方还出现了仿碳纤维饰板,以凸显竞瑞车型的运动气质。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一键启动、倒车影像、DA智能屏系统、自动空调、盲区监测等功能。

  尺寸方面,竞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虽然是两厢车,但其相比哥瑞,在车身长度上却增加了22mm。

  动力方面,竞瑞全系标配1.5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除手动版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作为本田年轻化战略下的全新产品,竞瑞的上市对于东风本田而言意义重大,很好的填补了东风本田在7-11万元紧凑型细分市场的空白,提高了其综合竞争力。

  今年以来,东风本田的整体表现颇有亮点,CR-V、XR-V等SUV等车型表现突出,思域也在A级车市场爬升迅速,艾力绅在MPV市场颇有建树,目前来看,全年56万辆的目标有望达成。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