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别克全新GL8将10月25日发布 下月上市销售

//www.workercn.cn 2016-10-18 08:22:16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别克全新一代GL8将于10月25日发布,随后将下月上市,新车将在外观、动力和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前不久发布的别克全新一代GL8普通版官图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一代GL8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特别是飞翼式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前脸显得时尚、大气了许多。尺寸方面,据悉新车轴距和现款相同皆为3088mm,但其轮距和后悬都有所增长,所以车内空间会有进一步提升。此外,新一代GL8还将会衍生出Avenir车型,其定位将会更加豪华、高档,例如将采用菱形纹饰的座椅等。

  延续了侧滑门设计

  内饰部分,别克全新一代GL8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T形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木纹饰板等,这显得很有豪华气息。同时,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

  第二排独立座椅舒适性极佳

  第二排座椅方面,全新一代GL8自然也是毫不含糊,其配备了电动腿托、扶手调节、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侧翼六向可调式头枕、手机放置槽、USB充电孔等。

  动力方面,别克全新一代GL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Ps(191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