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雷克萨斯全新CT假想图 内部空间提升

//www.workercn.cn 2016-10-18 08:15: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绘制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一代CT车型的假想图,未来新车或将延续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在内部空间上将有不错的提升。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延续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尤其是车头部分,立体感更强。大灯组方面也采用了双层式的前灯组,十分动感。另外,据报道,该车或将在车身尺寸上下功夫,提升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T200h不会对动力系统进行变动,只不过会进一步优化。该车仍将搭载一套由1.8L汽油发动机与高效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8L汽油发动机在热效率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预计该车的油耗将达到4.5L/100km。

  点评:目前购买CT 200h车型的消费者都是冲着其优良的品质、免费的保养和不错的油耗,空间方面确实有点不够用。未来新车将在车内空间上进行提升,动力上也将进一步优化,综合实力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责编:胡挹工、窦明)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