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C6上市售18.99-27.99万元 东风雪铁龙再赴挑战

//www.workercn.cn 2016-10-18 07: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0月18日讯(记者 黄春棉)昨日,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C6正式上市,售价为18.99万元-27.99万元。此次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6配备350THP和380THP两款动力系统(1.6T和1.8T),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计4个级别,5款车型。

  东风雪铁龙 C6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 (元 )

  350THP

  350THP 舒适型

  189,900

  350THP 豪华型

  201,900

  380THP

  380THP 豪华型

  218,900

  380THP 尊贵型

  239,900

  380THP 旗舰型

  279,900

  本次上市的C6与之前进口的老款C6没有关系,这是一款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所打造的高端中型车,从公布的产品配置和市场价格来看,东风雪铁龙C6可谓诚意满满。

  动力系统方面,C6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上,C6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将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LOGO三位合一,使前脸更具整体性与科技感。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980/1858/1475mm,轴距2900mm。

  内饰上,设计使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采用了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显得十分上档次。它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可开启全景天窗、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空调系统、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以及多达11项功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还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以及可3挡调节的座椅按摩,其中副驾驶座椅背部还设有“老板键”;而后排的座椅向后的倾斜度更大,靠背角度还可前后调节,并能享用左右独立的自动空调系统等。

  客观地讲,被东风雪铁龙定位为B+级别的C6车型,其所在的细分市场,可谓竞争异常激烈。而且,从今年的产销数据来看,国产合资B级车的整体市场份额正在萎缩,除了迈腾、雅阁等少数车型保持增长以外,其余产品几乎全面下滑。对于C6而言,这绝对是一个“行业挑战”。

  另外,东风雪铁龙C6的定位将高于C5车型,而从C5的市场表现来看,已经游离在市场主流之外,对于“新的旗舰车型”的到来,如何让消费者在品牌、品质和性价比上信服,也是C6接下来需要跨越的门槛。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