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汽车集团第三季度在华销量实现强劲增长

//www.workercn.cn 2016-10-17 08: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年前三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实现了两位数的销量增长: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汽车交付量达到2,850,000辆(去年同期交付量为2,580,000辆,同比增长10.7%),其中进口车型交付量达131,500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无论是在当下还是未来,大众汽车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销量的强劲增长体现了大众汽车产品阵容的多样化,以及集团对产品品质的承诺。着眼未来,大众汽车集团的长期愿景是从传统的汽车企业转变成为以人为本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同时,我们将恪守诺言,履行集团在卓越工艺、可持续发展以及提供无与伦比驾驶体验等方面的承诺。”

  “大众汽车集团始终心系中国,不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目前,我们正着手研发能够满足可持续性、数字化互联世界需求的产品及服务,以实现集团未来的愿景。”海兹曼教授补充道,“以SUV及新能源车型为核心,大众汽车集团将不断扩展产品阵容,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确保集团在中国市场能够不断取得成功。通过这些措施,我们将确保集团今年取得的成绩能够在未来得以延续,从而实现集团的长远发展。”

  大众汽车品牌前三季度共交付汽车2,130,000辆(去年同期交付1,910,000辆,同比增长11.4%),销量稳步增长,继续保持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领军地位。来自于中国市场的积极反馈,彰显了大众汽车品牌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所做的努力。在销量排名前七的车型中,大众汽车品牌凭借旗下朗逸、捷达、速腾和桑塔纳四款车型,占据四席。

  奥迪品牌仍然是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今年前三季度共交付汽车440,200辆(去年同期交付414,400辆,同比增长6.2%)。此外,全新奥迪A4L已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目前正逐步在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店面市。

  斯柯达汽车前三季度共交付汽车225,200辆(去年同期交付199,7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8%。

  豪华跑车品牌保时捷宣布,今年前三季度的汽车交付量为49,200辆(去年同期交付44,200辆),同比增长11.3%。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