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全新Tiguan预售27

//www.workercn.cn 2016-10-17 08:50:46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Tiguan的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为27-39.9万元。据悉,全新Tiguan在分别搭载1.4TSI及2.0TSI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并且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4款车型。预计新车将于今年11月交付国内用户。

  进口大众全新Tiguan

  启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的全新Tiguan在去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相比现款车型,全新Tiguan车身线条更为硬朗,搭配高挑干练的车身腰线及时尚的尾灯造型明显提升了其整体颜值,也更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在大家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全新Tiguan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达到了2681mm,其中车身轴距相比老款Tiguan增长了77mm。

  内饰方面,依然是“熟悉的味道”,全新Tiguan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360度影像、导航、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Tiguan将会分别搭载1.4TSI及2.0TSI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