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曝国产奥迪A6L e

//www.workercn.cn 2016-10-14 08:24:59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A6L e-tron的测试谍照。新车已于去年上海车展上进行了首发,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新车专供中国市场。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奥迪A6L e-tron专供国内市场,定位中大型轿车。

  2.新车是奥迪“e-tron”家族又一款新产品,搭载由2.0L TFSI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竞争对手为宝马530Le。

  3.新车0-100km/h加速只需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100km,总续航里程高达880km。

  奥迪A6L e-tron是由中德双方专为中国市场联合打造的车型,该车的上市意味着一汽-大众奥迪也将进入“e-tron”时代。

  2015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奥迪A6L e-tron

  外观上,很显然奥迪A6L e-tron借用了新款奥迪A6L的外形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想必大家应该很熟悉了。新车雾灯区域被独特的日间行车灯所取代,并且采用了隐藏排气管设计。

  对于“e-tron”这个概念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之前我们已经有过很多关于奥迪A3 e-tron、Q6 e-tron、R8 e-tron等相关车型的系列报道。如今,奥迪“e-tron”之下又将迎来新成员A6L e-tron。

  动力总成方面,奥迪A6L e-tron由一台2.0L TFSI发动机和一台盘型电机混合驱动,其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500Nm。

  在此套动力下,新车0-100km/h加速只需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100km,总续航里程高达880km。提及大家如今很关注的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据悉,奥迪A6L e-tron在连接到工业充电桩时,仅需2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在纯电动模式下,奥迪A6L e-tron可续航50km,最高时速可达135km/h。

  编辑点评:很明显,这款车就是冲着宝马530Le来的,虽然早就在2012年就发布了,但相比宝马,奥迪的动作还是慢了好几拍。不过,从A3 e-tron的表现来看,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