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男女通吃的小鲜肉 宝马X2量产版渲染图

//www.workercn.cn 2016-10-14 08:19:42 来源:爱卡汽车 

  从2011年起,宝马将推出X2来填补X车系空缺的传闻就一浪高过一浪,从最初的预测到今年的概念车出现,人们对宝马X2的期待甚至超过宝马自己的预期。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X2量产版车型的渲染图,结合之前的假想图和谍照,我们已经基本能看到宝马X2真正的模样了。

  看了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马X2外观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巴黎车展上的X2概念车

  2.宝马X2采用与宝马X1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

  3.动力上将与X1共享,并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宝马X2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宝马X2和概念车一样,并没有采用X4和X6的溜背式轿跑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SUV式车身,但是它极具攻击性的外观依然非常有冲击力。正面的线条刻画给予了X2一对愤怒的前灯,这种凶悍的感觉不仅出现在概念车上,也同样出现在了渲染图上的量产版本上。

  宝马X2渲染图

  尾部的造型和之前的假想图有所区别,本次的渲染图更接近巴黎车展上的X2概念车,从后保险杠的设计到C柱后方的宝马Logo都得以保留,且后风挡上面的扰流板也比假想图来的更大。

  TopSpeed绘制的宝马X2假想图

  此外,宝马X2将与X1一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且有可能与X1共享动力总成,汽油方面包括1.5T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车型以供大家选择。

  编辑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一款款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宝马X2概念车在巴黎车展上可谓惊世亮相,广受好评,如果X2的量产版也能做到如此标新立异但又不失品质的话,相信会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作品。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