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曝潍柴英致G5配置信息 10月上市

//www.workercn.cn 2016-10-14 08:08: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了潍柴汽车英致G5车型的最新配置信息,而此前曝光的两款入门车型预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58万元,新车计划在10月正式上市。

  英致G5是潍柴汽车推出的首款七座SUV,预计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其座椅布置将分为2+2+3与2+3+2两种。新车将标配前排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四轮盘刹、大灯延时关闭、一键下降电动车窗、车内灯光延时关闭等配置。更高配置的车型还将有真皮方向盘、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启动、16英寸显示屏以及智能互联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英致G5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1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未来还将推出1.5T以及5座、6座车型。

  点评:

  英致G5将是该品牌的首款七座SUV,想必也是看准了目前国内市场对于七座SUV的潜在需求。不过,英致G5的车身尺寸并不大,塞下7个座位后的乘坐感受恐怕比较一般,它的主要竞争力或许还将是性价比。

  (责编:鄂智超、窦明)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