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经民:“爵不将就” 上汽名爵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俞经民:“爵不将就” 上汽名爵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

//www.workercn.cn 2017-11-22 08:21: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赵延心)2017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已于11月17日拉开帷幕。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就新能源汽车规划、电池技术等方面接受了媒体采访。

  双品牌齐出彩 多车型发力新能源市场

  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上市之初,凭借其独有的身份和搭载的智能配置,迅速红遍主流汽车市场,抢尽了风头。而名爵作为上汽乘用车的另一个子品牌,在充分分析细分市场后,推出了互联网车型名爵ZS,月销量已经突破8000辆;如今名爵6也已上市,上市后的首个周末订单就突破了2000辆,名爵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两个子品牌如今形成“双剑合璧”之势,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奉献一己之力。

  同时,俞经民表示:“名爵6的混动版在工程、制造等各个方面已经做好了上市准备,年轻人喜不喜欢,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这款车配备诸多前瞻科技,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具体信息将于明年一、二月份公布。”

  技术过硬 确保电池使用寿命

  电池在安全、续航里程等方面一直是业界关注的重点,市场上电动汽车鱼龙混杂,因非正常损坏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排除存在部分以短期牟利为目的中小企业。

  为此,俞经民强调:“上汽的NetGreen绿芯新能源技术不仅安全可靠,而且是全球唯一一个同时通过了国际IP67和美国UL2580的检验标准,确保电池的使用寿命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在30%以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