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智:东风悦达起亚力争跃进行业第一阵营 将加大新能源车投入-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曹智:东风悦达起亚力争跃进行业第一阵营 将加大新能源车投入

//www.workercn.cn 2017-11-20 08:37: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电(刘牧平)11月17日,2017广州国际车展媒体日大幕开启。在车展现场,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支援室室长曹智就本届车展亮点及企业未来规划等话题接受了新华汽车的专访。

  携手进口起亚联合参展 产品全覆盖

  在本届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和起亚联合搭展,共展出22款车型,其中包括全新的智能互联网SUV车型NP、上市不久的智能家轿新e代福瑞迪、凯绅、KX CROSS、焕驰三款新车。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首款纯电动车华骐300E与K5混动版也一并亮相。

  据曹智介绍,本次车展主打的NP车型是为应对日益增长的中国SUV市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智能互联网SUV。作为一款智能互联网SUV,NP车型在智能系统上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对话式语音识别智能互联系统。在安全方面,该车型搭载了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保持系统 (LKA)、驾驶员疲劳提醒(DAW)、高级胎压监测(TPMS)、6方位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通过强化安全新技术及消费者喜好式样在车型上的应用,提升NP的安全形象。

  加大新能源技术投入 到2020年推5款新能源车

  在新能源车未来规划方面,曹智透露,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推进新能源汽车研发与投放。

  到2020年,将推出1款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2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5款新能源汽车。同时,将继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投入。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力争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车企。

  在本届车展中展示的东风悦达起亚首款纯电动车华骐300E车型,NEDC工况法基准下一次充电续航里程为265km,在60km/h等速工况法下续航里程可达310km。

  未来围绕2025 NTF战略 力争跃进行业第一阵营

  2017年已接近尾声,东风悦达起亚

  曹智称,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推进“顾客感谢年”经营方针,以“关爱有家 顾客至上”为核心开展顾客感谢活动,提升顾客满意度。

  在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投放2-3款新车型,并且应用更多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新技术。在新能源方面,继续推进研发加速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以应对中国市场。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2025 NTF战略,曹智表示:“东风悦达起亚要以高端技术拉动企业发展,力争2025年跃进行业第一阵营,成长为中国领先车企。”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