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吴松:我对汽车新时代的美好畅想-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汽集团吴松:我对汽车新时代的美好畅想

//www.workercn.cn 2017-11-08 15:01:33 来源:汽车大世界 

11月5日,国内首家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大圣车服(DS.cn)上线一周年暨双十一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松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他表示,大圣车服上线以来,秉持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主动拥抱互联网,积极探索新商业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最大化的新生活体验,开辟了全新的汽车互联网生态圈。
会上,大圣车服宣布从开放共享、人工智能、赋能用户价值三方面进行战略升级;宣布获得5.5亿元增资,由广汽集团领投。

进入新时代 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将成主流
中国已经“进入新时代”。面对2050年建设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汽车产业承担着重要责任和光荣使命。吴松指出,经过100多年的发展,汽车产业也进入一个新阶段,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正在引领汽车产业发生深刻变革和全面重构。
我国汽车产业经过百年发展,传统汽车市场已经趋于饱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等将对传统汽车产业进行全面升级和改造,汽车产业将与互联网产业产生深度融合。
“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新时代汽车发展的主流,2035年新能源汽车将全面普及,2050年汽车将进入完全自动驾驶绿色共享出行的新时代。”吴松说,汽车集团需结合自身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应用互联网新兴技术,坚持发展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汽车,满足用户消费需求,提供便捷行车功能。

  
顺应趋势 广汽集团引领新能源车发展
作为六大车企集团之一,广汽集团率先响应国家新能源车的战略布局,正在逐步构建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在4月27日,位于番禺汽车城西南部、总体规划面积约7500亩、总投资约450亿元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广汽集团将携手合作伙伴,以广汽新能源公司为龙头,打造智能、开放、创新、绿色、共享、生态的国际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价值园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智能服务绿色出行为特色,“吴松表示,”未来将形成40万辆/年新能源汽车产能,园区总年产值达1700亿元。”

应运而生 大圣车服提供价值最大化的新生活体验
大圣车服作为广汽集团探索网联化的先锋企业,在新汽车时代下应运而生。吴松表示,“大圣车服上线一年来,秉持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主动拥抱互联网,积极探索新商业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最大化的新生活体验,开辟了全新的汽车互联网生态圈。”
在线上,大圣车服已搭建整车、车生活、车金融、汽车媒体等多个平台,并致力于成为面向B端和C端的综合服务商。在线下,大圣车服已整合近2000家4S店,成功构建“大圣车服平台+4S店+社区店”的运营模式。
“个性化、多维度、多场景的需求升级将不断促进大圣车服完善汽车互联网生态的建设,新时代的大圣车服不仅能带给我们更便捷实惠的消费体验,更能让我们纵享汽车生活乐趣。”吴松对大圣车服的生态模式给予厚望,并预祝大圣车服即将推出的双11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