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汽车金牛奖|一汽丰田吉村郁夫:将持续推出插混车型-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8汽车金牛奖|一汽丰田吉村郁夫:将持续推出插混车型

//www.workercn.cn 2017-11-02 14:31:48 来源:登录牛车网 

  吉村郁夫在领奖后表示:“感谢牛车网,我参加了一个非常精彩的颁奖。我们一汽丰田从2003年的第一款威驰开始销售,至今累计销量已达600万台,在这里再次感谢各位用户对我们的信赖,也再次感谢牛车网对我们的支持。”

  2017年10月28日,由靠谱的汽车牛人平台——牛车网主办,主题为“我们改变世界”的“90后汽车消费报告发布会暨2018中国汽车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来自行业协会、理论学界、企业高层和上百位汽车媒体齐聚一堂,交流观点,深度解读了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

  此次获得2018金牛奖之年度营销团队奖的是一汽丰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到场领奖,牛车网创始人兼CEO海兰为其颁奖。

  吉村郁夫在领奖后表示:“感谢牛车网,我参加了一个非常精彩的颁奖。我们一汽丰田从2003年的第一款威驰开始销售,至今累计销量已达600万台,在这里再次感谢各位用户对我们的信赖,也再次感谢牛车网对我们的支持。”

  而谈到逐渐增量的90后汽车消费趋势,吉村郁夫表示在此次颁奖活动上进一步感受到了“90后消费者”的特点,面向90后这一未来主题,一汽丰田也将更加重视。此外,吉村郁夫提到一汽丰田在未来将继续推出像插电式混合动力等车型,更好的保护环境。并且将继续向客户推出更好的服务。

  (第一代威驰)

  2002年10月,一汽丰田正式导入威驰车型,开启国产化进程。2003年11月,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营业。经历9年发展,一汽丰田于2012年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随后在2012年突破300万辆销量,并在9月份达成600万辆销量,实现了“5年销量翻番”。

  自开启国产化进程后,一汽丰田不断推荐产品更新迭代,已向市场累计投放11款国产车型,包括8款轿车、3款SUV。SUV领域陆续推出了紧凑型SUV——荣放RAV4、中大型SUV——普拉多、中大型SUV——兰德酷路泽。

  (图片来自网络)

  可以说,完整的产品矩阵为一汽丰田提供了竞争底气,而与此同时,在营销战略上,一汽丰田也由原来的中规中矩向年轻化、个性化转变。针对目前汽车市场年轻化的购车群体,一汽丰田也加强了互联网线上、APP以及移动端的传播力度,并针对不同车型结合文艺、体育等领域进行跨界营销。品牌力+营销推广力,共同促进一汽丰田向进攻型销售转变。3980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