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优信CMO王鑫:以全国直购回归产品初心

//www.workercn.cn 2017-07-05 15:45:00 来源:央广汽车 

  7月4日,优信集团CMO王鑫受邀出席《南方都市报》“实体经济新动能”高峰论坛,与阿里巴巴商家事业部新零售负责人韩操、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美图电商高级副总裁张君就"新零售、消费重构"这一议题做分享和讨论。

../../Downloads/mmexport1499180324475副本.jpg

  与消费者做有效沟通,降低二手车消费门槛

  优信爱玩、会玩在行业里是出了名的,每一次营销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此次《变形金刚5》的植入也是大获全胜,不仅以不到千万的价格获得了超过5亿的广告价值,而且通过与电影情节的完美贴合式的植入,将优信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心智中,让消费者认识和认知优信品牌。

  王鑫表示,《变形金刚5》我们做了植入,还有广告、主题影院、票务平台广告、线下3D人机大战活动等配合这次营销,不能说这种形式有多创新、多美,但通过这次植入优信确实实现了与消费者的有效接触,消费者认识了优信品牌,也把二手车带入到了消费者生活场景中。消费者知道了优信,如何让消费者喜欢上优信,使用优信平台购买二手车?优信已经把购买二手车的整个体验做的和新车没有任何区别,王鑫表示,这是优信作为电商一个最大的价值输出和增值部分,优信作为一个大平台,在做大量的背书和保障,让二手车消费的门槛变低,让消费者喜欢我们。

  全国直购引领二手车电商新零售时代,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优信作为二手车电商的领军企业,正在引领二手车行业向规范化发展,消费者对于二手车接受度普遍提高,二手车消费需求得以满足。但随着消费进一步升级,二手车车源地域分布失衡,三线以下城市车源严重不足,二手车消费需求受到抑制。为进一步平衡二手车消费需求,优信在多年对跨区域购车模式进行探索的经验基础上,率先布局线下门店、物流网络及服务保障体系,在行业内首创零负担、一站式的“全国直购”业务。

  王鑫表示,全国直购业务的推出,是优信以工匠精神打磨产品和服务,回归做产品的初心,做用户需要和喜欢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的整个消费体验更加简单和精细化。优信全国直购业务,正通过线上+线下门店的布局,打通线上和线下服务,让消费者选择空间呈几何量级增长,并提供检测、过户、运输、售后等一站式整合服务,以后消费者购买二手车就像逛淘宝,下单等车运到,验车付款即完成交易。

../../Downloads/mmexport1499180271300副本.jpg

  新零售进一步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优化了消费体验。优信全国直购把复杂的二手车交易变得更为简单,将汽车电商消费带入了新零售时代。王鑫在论坛上说到,“新零售就是把复杂的事情留给我们,让消费者可以很简单的拥有一辆好车,而这恰恰也正是优信的使命——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