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

//www.workercn.cn 2016-06-27 08:19:5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2016年6月26日,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在天津开幕。作为夏季达沃斯的长期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为本次峰会提供120辆贵宾用车。从2007年中国开始举办夏季达沃斯以来,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十年为峰会提供贵宾用车。

  

作为创新、创业和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全球性盛会,夏季达沃斯至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并且讨论的话题与时代的关联日益密切。今年论坛的议题是“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来自90多个国家的1,500多位商业领袖、决策者、专家学者、媒体记者齐聚一堂,通过三天的会议,深入探讨第四次工业革命对当今经济、社会、生态和文化环境带来的剧烈改变和随之而来的巨大机遇、潜在风险等,并探讨如何应对变革,重设体系,推动全球和地区经济增长。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经济峰会,达沃斯论坛始终关注科技创新和经济增长,为全球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跑者,在高效技术、绿色环保技术等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引领汽车产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双方在探索、创新、环保等方面的高度契合,也成就了十年持续合作的佳话。今年是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恰逢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在天津也已正式开工,华北基地的开工有力支撑了一汽-大众到2020年实现年产300万辆的战略愿景,同时也将推动天津汽车产业发展,助推区域产业的升级。”

一汽-大众六厂(华北基地)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机厂占地面积达108.1万平方米,投产后将年产轿车30万辆,可吸纳6000名员工就业。华北基地投产后,一汽-大众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及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同时还将对天津的汽车上下游产业链起到巨大拉动作用。

作为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独家官方用车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为本次论坛提供了120辆贵宾用车,其中包括40台奥迪A6L、40台奥迪A8L、20台奥迪A4L、20台奥迪A7。其中,2016年主打车型、高档行政级座驾全新奥迪A6L在车队担纲主力。全新奥迪A6L在外观上融入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外观更加精干、稳重,运动感明显;比上一代A6L加长了67mm的轴距,以及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的内饰,为达沃斯论坛嘉宾提供更加宽敞、舒适、尊贵的乘坐感受。

有着“最美奥迪车”之称的新奥迪A7也首次出现在贵宾用车的队列当中。凭借动感唯美的设计、高效的动力和领先的科技,新A7在国内C级豪华轿跑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极具品质感的奢华内饰和智能便捷的科技配置,将为与会嘉宾带来不同以往的乘坐体验。同时,贵宾车队的主力干将还包括多次服务夏季达沃斯的经典车型——集前瞻科技、工业美学和至臻品质于一身的豪华D级旗舰座驾——新奥迪A8L,以及加长轴距的全新奥迪A4L。

在全球,奥迪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合作已经超过29年。1987年,时任奥迪高管的费迪南德•皮耶希教授提出“不求商业回报 赞助达沃斯论坛”,同年,奥迪正式成为达沃斯论坛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为其提供贵宾接待用车,并为与会嘉宾举办深度试驾活动,让他们亲身感受奥迪的创新科技与驾乘乐趣。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