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李书福:从偷偷摸摸鼓捣汽车到踏踏实实造车 创业不容易

//www.workercn.cn 2015-08-26 13:16: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青岛8月26日电(王溪)昨天,“2015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拉开序幕。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演讲中表示,尽管现在的创业环境非常好,但是,创业者必须都要走过一条努力拼搏的黑暗之路,即使面对失败也不要轻言放弃,只能这样才有可能成功。

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李书福说,他在最初创业的时候,想造汽车都只能偷偷摸摸的研究,因为在那个时代,造汽车是没有开放给私人企业做的,但吉利就是在那样的环境下坚持了下来。

  现在,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个人进行创业。应该说,现在给予年轻人的创业环境和条件都非常好,空间非常广阔、也带来了很多新的机会。

  然而,创业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并不是想创业就能成功。过去这么多年的经验、教训告诉我们,要想取得成功的创新,要想达到成功创业的目的,这个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接受磨难,和剥几层皮的心理准备。

  如何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不断的寻求创新的突破,不断的实现创新的成功?大家怎么能够真正的带着一颗真诚的心、感恩的心,带着一颗平常心,为了一个共同的商业理想,为了一个共同的科技目标去奋斗?这些都值得我们探讨和思考。此外,在创业创新的过程当中,遇到挫折、失败,也要有坦然面对的气度。

  “只有带着一颗平常、感恩之心,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持之以恒的顽强拼搏,我想这种创业、创新就一定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李书福说。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