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王永清掌上海通用 上汽高管调整基本到位

//www.workercn.cn 2014-07-04 08:44:59 来源:新浪汽车 

 在王晓秋调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之后,上海通用汽车今天宣布,原副总经理王永清将接任公司总经理,原公司党委副书记赵雪林接替王永清担任副总经理。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 王永清   

王永清出生于1965年,上海同济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学士、科技德语(电气)专业硕士,中欧工商管理硕士。他1990年进入上海大众汽车工作,1995年底开始参与上海通用汽车项目筹建工作,为该公司效力至今已有近20年。   

在上海通用成立后,王永清先后任规划发展部项目管理经理、发动机项目经理、金桥南厂总 监等职。2006年10月,他出任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5月兼任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8月起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及执行委员会成员,负责公司的制造、物流和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 赵雪林   

新上任的副总经理赵雪林也已在上海通用任职多年。他出生于1963年,是南京大学化学系高分子专业学士、上海交通大学应用化学系高分子材料和科学专业硕士。1988年起,赵雪林先后在上海汽车厂、上海大众汽车、上汽浦东轿车项目组工作。1997年,上海通用汽车成立后,他先后担任油漆车间项目经理、规划发展部项目经理、油漆区域经理、总装区域经理;2003年1月任质量部总监;2005年10月任整车平台总监;2010年4月就任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13年12月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5月底退休以来,上汽集团及下属合资公司进行了一系列人事调整,包括集团总裁陈虹升任董事长、副总裁陈志鑫升任总裁、王晓秋升任集团副总裁等。王永清接掌上海通用,可视作胡茂元退休带来的人员变化的一部分。有消息称,上汽集团旗下另一家合资公司上海大众也将出现高管变动,具体情况如何,有待进一步观察。

编辑: 张心怡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