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孙玮调任宝马中国副总裁 主管企业公关

//www.workercn.cn 2014-06-24 07: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4日讯(记者 黄春棉)华晨宝马副总裁孙玮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肯定:将调任宝马中国,担任企业事务副总裁一职。在随后收到的来自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的公告中显示:孙玮女士目前任华晨宝马公关副总裁,计划于9月1日起履新,其继任者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据了解,本次人事调整后,宝马中国企业事务和政府事务将和其他主要市场一样职能分开,公司副总裁吴燕彦女士将不再兼顾企业事务方面的工作,而是专注于政府事务领域。

孙玮自2012年5月份加盟华晨宝马以来,一直负责合资公司的公关事务,在她的努力推进下,华晨宝马在“3系行动”、“之诺新品牌”传播和推广中,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宝马今年在中国继续保持着高速的增长,1-5月销售18.48万辆,同比增长24.6%,再度缩小与奥迪的差距。宝马中国CEO安格曾谈及公司对员工成长晋升的培养体系,强调“内部一直推行高管轮岗制度”,“积极推动中国籍员工在宝马全球其它市场进修及任职”。

  

孙玮在加盟华晨宝马之前,一直在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并服务该品牌长达16年之久,被认为是沃尔沃中国标志性人物,有评论说“沃尔沃在中国取得的很多市场突破,都与孙玮的工作密不可分”。

  

孙玮本人也是汽车业内少有的女性营销精英,由其主导的沃尔沃汽车品牌传播和营销工作,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任职期间,坚持在国内推行沃尔沃高尔夫公开赛、帆船赛等深入人心的高端赛事,为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孙玮在与媒体交流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以人为本”,而宝马在谋划布局和内部高管调动中,同样秉承这一理念。有报道分析指出:对华晨宝马业务熟悉的孙玮调任宝马中国,将更有利于双方在本土化战略的推进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

  

据了解,宝马与华晨已经完成了第二阶段的合资续约,新的合资合同将延至2028年。这是继今年3月双方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之后对双方合作的再次推进。按照此前的计划,华晨宝马将完成新产品、新技术和扩充产能等方面的投资,以及在新能源汽车和其他方面的合作。未来华晨宝马在宝马本土化战略的推进过程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编辑: 孙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