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球寻求合资生产MINI电动车 神户三菱材料之后日企再现造假-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马全球寻求合资生产MINI电动车 神户三菱材料之后日企再现造假

//www.workercn.cn 2017-11-30 10:34:43 来源:道哥说车 

  宝马正在全球寻求合资生产MINI电动车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集团董事萧绅博表示,宝马正与全球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试图寻找合作伙伴,以降低生产MINI小型电动车的成本。

  “不仅是在中国,我们还正在与世界各地的其他许多OEM制造商洽谈生产小型电动汽车。但还没有最终定论。” 萧绅博说。

  神户、三菱材料之后日企再现造假

  继神户制钢,三菱材料之后,日本企业再曝出数据造假丑闻,东丽株式会社承认篡改轮胎补强剂质量数据。东丽篡改产品数据的时期为2008年4月至2016年7月。在此期间2名品质保证室室长在制作检查成绩书时将检查数据篡改为符合客户要求的规格值。他们简单的解释称,“只是稍微偏离规格值,在产品质量上并无大碍。”

  吉利被曝欲收购戴姆勒5%股份惨遭拒绝 有意打造合资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相关人员透露,鉴于一直都不希望看到现有的股权被稀释,戴姆勒断然拒绝了吉利持股5%的请求。按照市场价格计算,5%的股份相当于45亿美元。

  据悉,两家车企在吉利的邀请下最近几周在北京进行了会晤。吉利表示如果戴姆勒增发新股的情况下,集团希望能够持有3%至5%的股份。戴姆勒断然拒绝了吉利的请求,但表示欢迎在公开市场进行股票购买。目前还尚不清楚吉利是否对这一提议有兴趣。

  一汽轿车拟7.03亿元增资一汽财务公司

  一汽轿车(000800)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 7.03亿元增资参股公司一汽财务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持有财务公司 3.48亿股,持股比例为 21.75%。根据本次增资方案,公司拟以现金 7.03亿元,增持 1.32亿股;增资后,公司共持有财务公司4.8亿股,持股比例增加为 21.81%。项目资金由公司自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一汽轿车表示,财务公司经济效益良好,每年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投资收益。财务数据显示,一汽轿车2016年、2017年1月-9月实现营收分别为34.2亿元、35.93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9.3亿元、13亿元。

  领克未来或在沃尔沃比利时及美国工厂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及旗下沃尔沃汽车品牌本周开始在中国市场开始出售合资打造的领克品牌车型。领克品牌高管表示,双方目前正在考虑未来在沃尔沃比利时工厂以及美国南卡莱罗纳州工厂生产领克新车。

  领克计划2019在欧洲市场发售,而将于2020年在美国市场上市。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车型,01紧凑版SUV售价为158,800元起(24,065.71美元),目前与沃尔沃全新XC40跨界SUV一起在台州工厂的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