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共享出行 东风雷诺与TOGO途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布局共享出行 东风雷诺与TOGO途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workercn.cn 2017-11-27 08:43: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汽车 报道】日前,国内主流合资汽车品牌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雷诺”)与中国领先的共享经济移动出行平台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TOGO途歌”)召开联合发布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由东风雷诺提供的20台科雷嘉和90台雷诺卡缤也正式交付TOGO途歌投入运营。东风雷诺此次与TOGO途歌强强联合,旨在把握潮流趋势,以更便捷、更高效的出行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充满智慧、激情和乐趣的全新体验以及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雷诺品牌百年传承的激情DNA以及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主张,始终激励着雷诺和东风雷诺以创新精神持续满足消费者对出行的最新需求。如今,在全球汽车行业迎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大趋势的背景下,东风雷诺携手TOGO途歌布局共享出行,即是以年轻的心态、前瞻的视野、优质的产品和顶级安全保障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的最新行动,”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罗朗先生(Mr. Laurent DIOT)在发布会上表示。

  会上,TOGO途歌CEO王利峰先生表示:“作为中国共享汽车的引领者,TOGO途歌始终秉承‘自由、共享、安全’的理念,不断开拓全新的出行模式和生活方式,此次联手东风雷诺,正是源于双方对共享出行理念的共同追求,以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共享出行选择。”

  东风雷诺科雷嘉和雷诺卡缤两款实力车型的加入,使TOGO途歌的产品体系得到进一步丰富。目前,TOGO途歌已先后与奔驰、宝马、Jeep、奥迪、雷诺等多个豪华及主流品牌展开战略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以节能、环保、智能的车型提供高品质、高科技以及高效动力的即时出行服务,并致力于降低城市污染和交通压力,倡导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东风雷诺正式宣布与TOGO途歌展开战略合作

激情主张、共享理念 打造便捷新体验

  秉承激情挑战的精神,119年来,雷诺集团持续创新,以独具魅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并已成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如今,在汽车行业经历深度调整、新趋势、新业态不断涌现的形势下,雷诺积极拥抱时代变革,于10月初推出“驾驭未来”(Drive The Future)战略计划,致力于以“服务公众的可持续出行方式,创造美好的现在与未来。”

  在中国,雷诺及其合资公司东风雷诺联合本土合作伙伴,正将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转化为积极行动,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生活体验。雷诺集团、东风雷诺和武汉蔡甸生态发展集团三方携手在武汉建立的中国首个自动驾驶示范区,目前已全面投入运营并向普通游客开放。在电动出行领域,今年8月,雷诺—日产联盟与东风集团合资成立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eGT),共同开发和销售智能网联电动汽车,以满足消费者对便捷、绿色出行的需求。同时,东风雷诺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将在年底前上市。

  在营销层面,围绕着汽车这一现代生活的核心产品,东风雷诺打造了一系列充满激情的体育与体验式营销,让年轻一代消费者充分感受雷诺品牌的魅力和产品的实力。通过连续冠名赞助武汉马拉松、连续三年总冠中国足协女子超级杯,东风雷诺将运动的激情与品牌精神有机结合,而连续三年倾力打造的赛道公园体验活动、“共享好时光”独家IP体验之旅,则让广大年轻用户更深入、直接地感知到雷诺产品为现代生活带来的激情体验和乐享感受。此次联手TOGO途歌发力共享出行,是雷诺和东风雷诺在布局自动驾驶、绿色出行与推广体育营销和体验式营销之后,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便捷、激情生活体验的最新尝试。值得一提的是,雷诺-日产联盟已在欧洲、北美等市场与多个伙伴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无人驾驶网络叫车和共享出行服务的发展。

  五星品质、顶级安全 乐享安心畅行

  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离不开顶级安全的保障。“都市动感·乐享SUV”科雷嘉和“欧洲进口新都市SUV”新雷诺卡缤,均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让用户在每一次出行中都能乐享安心畅行,这也正是TOGO途歌在与奔驰、宝马、奥迪合作之后成功牵手东风雷诺的基础所在。

  东风雷诺科雷嘉

  欧系纯进口小型SUV——新雷诺卡缤

  科雷嘉和新雷诺卡缤均以欧洲E-NCAP五星最高安全标准打造,而科雷嘉更是在2016年第四期中国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57.6分的最高分,成为C-NCAP新规则实行以来成绩最好的合资SUV车型。

  除了以五星品质和顶级安全所打造的安心畅行外,科雷嘉和新雷诺卡缤还以时尚潮型的设计、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独特的欧系驾控为每一段旅程都带来智趣乐享的驾驶体验。两款车型均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鹰翼式前脸、C型LED日间行车灯等标志性设计夺目出众。此外,科雷嘉还拥有同级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欧洲顶级工程师的专业调教以及带LOCK功能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和超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让年轻的都市用户“乐随心、享随行”,去到平时去不到的地方。而新雷诺卡缤则以都市时尚的灵动、炫酷缤纷的风采以及简单便捷的操控,让年轻一代张扬自我个性与态度。

  实力强劲的科雷嘉和新雷诺卡缤与东风雷诺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以及新近上市的“进口新感官跨界MPV”雷诺ESPACE共同组成“雷诺家族”,推动东风雷诺在小型、紧凑型、中型SUV以及MPV市场上全面发力、稳健前行,将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主张以及“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和安心畅行”的承诺带给每一位用户。截至10月底,国产双车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销量已突破6万台,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必达销售目标,全年销量有望达到7万台,相比去年翻一番。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