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广汽三菱“音乐教室”落户泸沽湖_搜狐汽车_搜狐网-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广汽三菱“音乐教室”落户泸沽湖_搜狐汽车_搜狐网

//www.workercn.cn 2017-11-24 13:28:10 来源:SOHU营销观察 

  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广汽三菱“音乐教室”落户泸沽湖

(广汽三菱冠名湖南卫视全新大型音乐公益真人秀——《让世界听见》)

  湖南卫视综艺节目 《让世界听见》的热播,让人们看到了一批拥有天籁之声的的孩子们,虽然缺乏教育条件,但却在音乐方面有着执着的梦想。为了帮助这些孩子们延续音乐梦,11月23日感恩节,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来到了《让世界听见》的拍摄地——泸沽湖,为达祖小学“向阳花合唱团”的小朋友们,捐赠了“音乐教室”和大批爱心物资,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芒果V基金副秘书长李文泰共同完成捐赠牌交接仪式)

(广汽三菱“公益使者”、汪峰老师、芒果v基金和达祖小学师生合影)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广汽三菱让世界听见“你”的梦

  通过广汽三菱近期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收官巨制《让世界听见》,我们看到了泸沽湖的孩子们在支教老师汪峰指导下快乐歌唱的模样。但是,当地音乐教育资源贫瘠也是节目折射出来的不争事实,当节目结束后,他们的音乐梦想何以为继?

  (“向阳花”合唱团用歌声感谢广汽三菱“公益使者”)

  (达祖小学校牌)

  这是作为独家冠名商,广汽三菱一直以来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当地孩子们改善生活及学习环境,11月23日,广汽三菱和芒果v基金来到泸沽湖举行了《让世界听见》捐赠仪式。广汽三菱向达祖学校捐赠一间价值10万元的《让世界听见》音乐教室,并为孩子们寻找支教老师。此外,广汽三菱还向泸沽湖的孩子们捐赠了电器、生活用品等迫切需要的爱心物资。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小朋友们能够树立人生目标,不断挑战自己。而广汽三菱通过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小朋友们的明天更美好。”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与达祖小学校长王木良关心学校建设)

  大爱无言,感动有声,广汽三菱以“圆梦”续写公益篇章

  成立五年以来的广汽三菱,一直是社会责任的践行者。2017年,广汽三菱倾力打造 “爱心公益三部曲”:赞助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听天籁童声“为爱歌唱”;捐赠“音乐教室”——让山区儿童“与乐同行”;定制“感动航班”——和外来务工人员一起“送爱回家”。

  2018年,爱心乐章继续奏响。广汽三菱即将启动“欧蓝德奇妙之旅”第二站,以“圆梦”这一主题为更多平凡人创造不平凡的历程,带领一群拥有“奇妙”梦想的“探险家”开启“奇妙”的圆梦旅途。

  (广汽三菱打造“欧蓝德号”,启动奇妙之旅)

  公益路漫漫,吾心恒往兮。感恩节当天,广汽三菱以实际行动,用爱心公益回馈社会。未来,相信广汽三菱定将不止于对汽车技术的探索,还将通过更创新、更广参与度、更具影响力的形式,让正能量伴随广汽三菱的车轮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