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前10月销量破16万 单月增长40%-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汽菲克前10月销量破16万 单月增长40%

//www.workercn.cn 2017-11-13 09:39:54 来源:网通社 

  借助Jeep国产车型的良好销量表现,今年以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持稳定销量增长,前9月份销量已突破15万辆。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公司销量超过16,000辆,连续实现双位数同比增长;而1-10月累计销量突破16万辆,连续23个月同比增长。

  

  今年是Jeep品牌成立76周年,不仅在全球范围内Jeep将迎来百万用户,而中国保有量也即将达成百万成绩。在完整一年内连续推出全新自由光、全新自由侠和全新指南者后,Jeep品牌完成销量大跨越,带动广汽菲克连续23个月的同比增长。

  

  10月,广汽菲克完成销售超过16,000辆,同比增幅达40%,实现了自2015年12月以来连续23个月同比增长。1-10月广汽菲克累计销售超16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幅十分明显。

  

  Jeep国产两年销量累计突破30万,中国市场保有量接近百万;全新Jeep指南者上市10个月,累计销量已近7万辆,上市不到一年,月销量破万。

  

  截止到今年三季度,经销商网点总数达400多家,从一到三线市场覆盖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四线市场达到80%。下一步,广汽菲克基于品牌模块化,会通过四五线的市场进行进一步的覆盖。

  

  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广汽菲克还将带来多款新车型。而在开幕前夕,Jeep品牌将推出两款指南者新增车型,自动家享四驱版和自动臻享四驱版,新车搭载1.4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挡变速箱,加入四驱系统。

  新车外观没有太大变化,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最大亮点在与配有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Selec-Terrain全路况4种驾驶模式选择、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图/文 徐晓晨)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