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

//www.workercn.cn 2017-10-13 08:37:15 来源:SUV大咖_ 

  ​​国庆长假才回来大咖就看到各个厂商纷纷晒出9月份的成绩单,大部分厂商的成绩相比之前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没有什么亮点。唯独一个品牌引起了大咖特别的注意--那就是广汽菲克Jeep。

  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

  2017年1-9月广汽菲克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旗下的Jeep品牌成为销量主力,9月销量突破1.8万辆,同比大增40%。三款国产车自由侠、指南者以及自由光成为Jeep品牌主力车型。其中Jeep品牌旗下的指南者9月销量破万,创下上市以来的销量新高,稳居合资紧凑型SUV销量前列,自由光上市两年销量20万,自由侠合资小型SUV四驱版销量第一。正是Jeep品牌三款国产车型的齐齐发力,才实现了2年销量突破30万,也让Jeep成为最快突破30万台的国际SUV品牌。

  上面的数据不但看到Jeep指南者月销破万,还可以看到这个成绩单的含金量!这里肯定有车友会怼大咖“比广汽菲克Jeep销量多的品牌多了去,为什么大咖就说广汽菲克Jeep这份成绩单有含金量?”那现在就随大咖来聊一聊这份来之不易的好成绩。

  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

“广汽菲克速度”跑赢中国SUV车市

  首先来看看国内车市情况,2017年上半年,乘用车累计生产1148.27万辆,同比增长3.16%;完成销量1125.30万辆,同比增长1.61%,增速比去年同期分别减缓4.16个百分点和7.62个百分点,低于汽车总体1.4和2.2个百分点。从细分市场来看,除SUV产销量保持同比增长外,轿车和MPV市场的产销量同比均继续呈现下降态势。作为SUV世家的Jeep,凭借丰富制造SUV的经验与丰富产品线。广汽菲克Jeep今年前两个季度,实现同比超过63%的增长,广汽菲克Jeep不仅跑赢了中国车市增速,更是跑赢了中国SUV车市的增速。

  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

  如果说SUV在国内热销是广汽菲克Jeep获得好成绩的外因的话,那么“广汽菲克速度”超强执行力就是他们成功的内因。广汽菲克Jeep成立两年时间里,2015年12月第一款国产Jeep自由光上市,一经上市就迎来热销。接着又上市了国产Jeep自由侠和Jeep指南者,市场反应都很热烈。短短一年成功上市三款国产Jeep车型,大大丰富广汽菲克的产品线,更是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成为国内合资车企中增幅最高的企业,也是广汽集团各合资企业中增速最快的。

  情怀与激情一样都不能少

  说了这么多肯定又有车友来怼大咖,“这些都是从企业层面说明广汽菲克Jeep如何好,产品如何这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那大咖现在就顺便说说刚刚月销破万的指南者Jeep。

  全新Jeep指南者售价为:15.98-24.18万,是广汽菲克Jeep第三款国产车型,其定位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其目标用户是城市精英年轻的消费者,相比传统的SUV消费群体这一批年轻消费者追求更多的是精致生活。

  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

  全新Jeep指南者设计在保持年轻化的同时很好的延续了Jeep家族化的设计。采用了圆灯、七孔格栅Jeep最直观的特征,整体设计与旗舰车型大切诺基非常相似,处处体现的都是硬派的力量感。

  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

  内饰为了给驾乘人员营造舒适体贴的品质感,门内饰板和中控采用同级面积最大的软包用料,厚度达到10毫米。印有Jeep专属皮纹的座椅材质源自南美的Mckinley进口头层牛皮,兼顾舒适和耐磨。配备8.4英寸 7英寸双液晶屏幕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也让生活出行更为智能。

  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

  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全新Jeep指南者提供了近70项智能安全装备,以及高强度钢使用率达64%,使用比例高出同级30%的车身,为家带来同级罕见的高标准越级安全;另外搭载的全方位6安全气囊能够最有效地缓解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既能照顾前排乘客,又能保护后排乘客,可以算是同级中为数不多的。

  动力性能超越你所想

  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

  同级别唯一提供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品牌,配备家族独有的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加之同级独有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同级唯一的动态底盘,四轮独立悬挂搭配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加之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完美辅助。

  逆势上涨!这个美系合资凭什么同比增长40%?

  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0TS),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拥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同时也拥有相当不错的燃油经济型。综合全新Jeep指南者产品能力,月销破万也是理所当然的。

  大咖点评

  Jeep品牌已经在13-30万区间的主流SUV市场构建起完整阵营。未来Jeep将引入全新牧马人、全新的7座SUV等车型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完成的产品线为每一个消费者需求存在的市场都提供出相应的车型,巩固全球SUV领导品牌的地位。相信为来广汽菲克Jeep会创造更多“广汽菲克速度”。​​​​

  (文章来源:SUV大咖_)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