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马来西亚汽车品牌宝腾迎来中国高管

//www.workercn.cn 2017-09-30 08:37: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9月29日电(记者林昊陈晓雯)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马来西亚DRB-HICOM集团(以下简称“DRB”)29日宣布马来西亚汽车品牌宝腾的新管理层团队,由李春荣出任宝腾汽车的首席执行官。

  根据吉利与DRB的联合声明,出任宝腾控股董事的有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李东辉,还有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冯擎峰。李春荣自2017年10月1日担任宝腾控股下属宝腾汽车首席执行官,负责宝腾的生产、制造、品控、研发以及销售和营销等各个业务。

  声明说,李春荣在汽车行业拥有30年经验,曾在本田、起亚和东风等多家汽车企业担任高管,他将全力主导吉利和宝腾联合开发新车型。

  宝腾建立于1983年,鼎盛时期曾占马来西亚国内四分之三的市场份额,但是近年来宝腾市场份额不断萎缩,已多次接受政府注资。根据此前马来西亚政府与宝腾达成的一份贷款协议,宝腾必须找到一个外国战略合作伙伴。

  今年6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DRB签署最终协议,确认收购DRB所持有的宝腾汽车49.9%以及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51%的股权。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