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在华销量稳步增长

//www.workercn.cn 2017-07-26 08:34: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销量,其中,6月份销量创新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汽车交付量达到315300辆(去年同期交付299800辆,同比增长5.2%),创下同期交付量纪录。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汽车交付量近183万辆,其中进口车型交付量超过 88400辆,第二季度销量实现稳步增长。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我们通过调整核心业务,不断推进SUV攻势,首次本土化生产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在数字化、互联化和电动车领域建立重要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持续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带去激动人心的消费体验。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和出门问问分别在电动车和人工智能领域达成合作,同时也确立了与充电服务供应商的合作,这都表明大众汽车集团作为以人为本的综合性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正在积极推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未来,我们仍将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不过,大众旗下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均在上半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2017年上半年,奥迪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共交付汽车254800 辆(2016年同期交付290100辆,同比降低12.2%)。6月,奥迪品牌销量持续回升,进一步巩固了5月底的增长趋势。奥迪品牌6月共交付汽车51900辆,同比增长1.7%,创下自身在中国市场的6月单月销量纪录。斯柯达汽车上半年汽车交付量达134000辆(去年同期交付145800辆,同比降低8.1%)。其中,6月交付汽车超过23500辆,同比增长5.3%。

  在豪华品牌方面,保时捷今年持续强劲增长,上半年共交付汽车近35900辆,同比增长17.8%。(李东颖)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