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一汽马自达展现“人马合一“理念 完善服务体系

//www.workercn.cn 2017-06-23 08:38:00 来源:网上车市 

  6月21日,一汽马自达在新疆汗血马基地举办了“CX-4一周年庆典”活动,精彩的马术表演巧妙的结合了一汽马自达“人马合一”的品牌理念。活动现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良二向网上车市表示:“CX-4与众不同的设计与强大性能刚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希望未来在提升销量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一汽马自达的服务质量。”

  

  

  

  

  

  马匹是人类最早的交通工具,“人马合一”的理念之初,是人与马儿相互了解,从而达到完美的配合。随着汽车的诞生,马儿也 逐渐消退在人们的记忆之中 。 而一汽马自达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将“人马合 一”的理念结合到汽车中,将性能与驾 控感受完美结合,使驾驶者融入其中,从而达成“人马合一”的产品理念。

  产品推动品牌销量

  

  

  随着一汽马自达上市一周年,CX-4凭借着与众不同的设计与性能,迅速成为主流SUV市场的热销新星 。今年5月马自达CX-4售出5,447辆,占一汽马自达5月总体销量的 55%。该车在1-5月累计售出5.19万辆,与2016年相比,销量增长一倍。而14.08-21.58万元的售价,更是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占据了较大优势,赢得了更多消费的欢心。

  努力追求提升服务体系

  

  提升服务质量也是一汽马自达努力追求的目标。通过“用心让您更安心”的服务,使消费者能感受到一汽马自达所带来的专业与安心。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一汽马自达将自身的服务升级为“专属服务”,为每位客户配备一名“专属管家”,使客户可以得到更贴身的服务。 (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2日 新疆报道)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