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为搭建独立经销网络 Lynk &Co推迟欧美上市

//www.workercn.cn 2017-04-24 08:36: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19日报道,为建立公司独立的经销网络,吉利旗下全新子品牌Lynk & Co计划推迟在欧洲和美国市场上市时间。

  

  Lynk & Co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在上海车展期间称:“预计2019年3-6月Lynk & Co汽车可在欧洲上市,随后几个月内将在美国上市。”公司原定2018年在欧洲和美国同时发售紧凑型汽车Lynk & Co 01。

  同时,公司还宣布柏林和旧金山分别为欧美市场的首发地。对此,Alain Visser解释道:“因为Lynk & Co是第一家允许共享汽车的品牌,车主在汽车闲置时,允许他人共享。所以我们选择了共享经济服务程度比较高的地区作为新车的首发地。这样一来,柏林和旧金山就成了欧洲和美国市场的首选。”

  Alain Visser还透露,确定好顾客的所在地,并上门演示Lynk & Co的操作,这一过程所需的时间超过预期。在中国市场上,Lynk & Co设有实体店,但新车的下单都是在网上进行的,顾客可以选择在家里或办公点收到自己的汽车。Alain Visser曾在沃尔沃和欧宝工作过,作为一名老将,他认为Lynk & Co在中国市场已经初具规模,2017年年底将迎来Lynk & Co 01正式发售,2018年6月前后,将推出目前还未曝光的Lynk & Co 02车型。Lynk & Co 03 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在本周的上海车展上概念车亮相,也将在2018年下半年上市。

  至于Lynk & Co 02和03车型是否会登录欧洲和美国市场,公司仍在讨论中。据悉,Lynk & Co 02是一款运动型掀背车。

  Alain Visser宣布,公司预计2020年全球销售量可以达到5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占全球份额的55%,其余销量则由欧洲和美国贡献。 本周Lynk & Co汽车官方宣布,将为旗下所有汽车提供终身保修和免费上网两项特色服务。

  (实习编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