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车被指违法安装排放控制软件

//www.workercn.cn 2017-01-22 08: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车被指违法安装排放控制软件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12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自2014年以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美国销售的10.4万辆柴油车中安装了未经申报的排放控制软件,掩盖柴油排放超标的事实。

  美国环保局官员称,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柴油车排放“明显且严重地违反了”美国清洁空气法案。有迹象显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在10.4万辆柴油车中安装的“隐蔽软件”,导致车辆在检测和道路行驶过程中的排放表现有别。

  据消息人士透露,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对美国环保局的认定结果提出异议。该公司执行长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将举行记者会,回应环保局指其柴油车排放超标的问题。

  马尔乔内表示,该公司没有在柴油车排放测试中作假,市场反应明显是联想到了大众汽车的排放丑闻,两者没有可比性。

  美国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表示,“认为其排放控制系统符合适用法规的要求”。已提议采取多项行动,打消环保局的顾虑。其中包括,对排放控制策略软件进行大范围调整,并立即在受影响车辆中安装。

  几个月来,环保局拒绝批准菲亚特克莱斯勒2017款柴油车在美国销售。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