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奥迪与上汽今年“没戏” 推进“十年商业计划”最重要

//www.workercn.cn 2017-01-22 15: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奥迪和上汽的合作事宜,今年不会有任何行动,我可以明确地表示,无论在哪一方面。”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强调说,“大众是一个很诚实的企业,遇到问题,我们会及时应对和处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

  1月17日,大众中国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6年的全年业绩,销量同比增长12%,海兹曼称“销量不是大众公司的唯一目标,这个成绩有些出乎意料”。

  而就在前一天(1月16日),海兹曼在长春,与奥迪公司董事会主席施泰德,一起见证了《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的签署仪式,一汽和奥迪双方,将在21项核心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海兹曼针对这一计划,以及目前媒体关注的上汽奥迪意向合作事宜,做了一个较为清晰的阐述:对于奥迪而言,排在第一位的是与一汽集团推进“十年商业计划”,同时也要“重视奥迪经销商的盈利问题”,“在这两个逻辑之外,我们才会谈与上汽的合作事项。”

  而就在近日,奥迪方面已经“发函”叫停了上汽单方面启动上汽奥迪销售公司的行动。按照海兹曼的阐述逻辑,上汽方面此前声称的“今年3月份重启合作计划”将再度搁置。

  根据海兹曼给出的“明确的时间表”,奥迪与上汽的意向合作,在今年不会有任何行动,最早要到2018年,而推进合作的前提是,“推进十年商业计划,以及保障经销商盈利”重要议题的施行和监督。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