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捷豹路虎2016在华强势收官 领跑豪华汽车第二阵营

//www.workercn.cn 2017-01-20 17:01:00 来源:新华网 

  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近期公布 2016 年市场表现 :在过去的一年中,捷豹路虎在华全年销量达 119,049 台,同比增长 31% ;所有单月销量均实现同比增长, 12 月销量更是一举突破历史最高值,达到 13,859 台。得益于捷豹 F-PACE 、全新捷豹 XFL 等重要车型,捷豹品牌在这一市场的年度销量达到 24,473 台,同比增长 69% 。与此同时,路虎品牌 2016 年度销量为 94,576 台,同比增长 24% 。

  全新捷豹F-PACE

  放眼全球,捷豹路虎 2016 年度 全球销量创造历史新高,共售出 583,313 台,同比增长 20% 。凭借捷豹 F-PACE 、捷豹 XE 及捷豹 XF 等主力车型的推动,捷豹品牌 2016 年度销量达到 148,730 辆,同比增长 77% ,为该品牌历史最佳业绩。与此同时,路虎品牌不遑多让,继续保持积极步伐, 2016 年度销量达到 434,583 辆,同比增长 8% 。

  全新捷豹XFL

  谈及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先生( Mark Bishop )说道:“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进一步巩固了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基础。值得一提的是, 2016 年是我们的 ‘ 捷豹年 ’,随着 捷豹 F-PACE 以及全新捷豹 XFL 的正式开售与广受好评,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整体表现得到卓效提升。而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等明星产品的助力,也为捷豹路虎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我相信,捷豹路虎将在 2017 年凭借更优秀的产品和更丰富的消费体验,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联合机构)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

  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也表示:“通过销售、营销、服务层面的全面加强,捷豹路虎 2016 年在华业务继续保持健康、稳健的发展态势,在华可持续发展的进程得到稳步推进。秉持‘客户至上’的核心经营理念,捷豹路虎将继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把更为卓越的产品与更为尊崇的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 胡俊先生

  对捷豹路虎而言, 2016 年的中国市场充满惊喜: 5 月,捷豹首款跑车型 SUV 捷豹 F-PACE 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售,成为年度“豹”款; 9 月,捷豹路虎首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国产车型 —— 全新捷豹 XFL 正式开售,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11 月,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亮相广州车展,开启发现家族智能时代。此外, 捷豹路虎中国更是 凭借在中国市场长足稳健的发展成果,以及为中英两国文化交流所作的积极贡献,荣膺英国商会 2016 “年度英国公司”。 而随着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在各大区域市场的陆续开售,加之捷豹路虎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服务提升与人才培养的持续投入, 2017 年将是更加值得期待的一年。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