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俞经民:名爵要圆中国消费者的“跑车梦”-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上汽俞经民:名爵要圆中国消费者的“跑车梦”

//www.workercn.cn 2017-11-23 08:59: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一次拉开帷幕,在上汽名爵展台,刚刚上市不久的名爵6轿跑车以及全新亮相的名爵6插电式混动轿车同台亮相。燃油版的名爵6有着6秒级别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6米的制动距离以及全系标配XDS电子差速装置,俨然成为了新崛起的平民跑车典范;而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在名爵6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将性能表现推高到228马力、622牛·米的级别。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

  凭借出色的性能和颜值,名爵6的出现不仅让名爵这个百年英伦品牌强势回归擅长的运动领域,更让普通百姓与“性能车”的距离更近了。本次车展上,人民网记者也借机采访了上汽乘用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他向记者介绍了未来名爵在新能源方面的产品规划,并表示,名爵要圆中国消费者的“跑车梦”。

  名爵6插电式混动明年1、2月正式上市 名爵ZS即将推出新能源版

  俞经民告诉记者,对于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工程、制造的各个方面,已经做好了上市的准备,明年一二月份会有进一步消息。营销方面,这款新能源汽车借全新名爵6的发展,特别是国家有政策推动,鼓励的方向十分清晰,希望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拥有一辆真正好的新能源。

  名爵6插电混动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后,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而由此拉开的序幕会更早一些。在专访时,俞经民表示:“今年年底将有一款插电混动SUV上市。”根据现在名爵家族产品布局来看,这款SUV很可能是名爵ZS。此外,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还透露:“明年年中,将把名爵ZS纯电动版推上市场。”

  当前,政府在不断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节能减排是首要目的,而技术发展也是实现中国汽车事业加速发展,弯道超车的最佳时机。根据政策推动的方向,上汽提出“四化”概念,并在技术上不断突破。

  无论是上汽研发的蓝芯、绿芯不仅符合国家标准,更是综合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的顾虑和困扰。因此,上汽首次提出对电池衰减质保的承诺。“‘NetGreen绿芯’在完全方面,是全球唯一一个同时能通过了国际IP67、美国最权威UL2580的新能源技术,同时确保电池的使用寿命,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在30%以内。”俞经民说道。

  在中国车企上上下下,都在研发新能源汽车时,最用心最投入便由此显现出来。正如俞经民所讲:“为年轻人造车,是爵不将就的事情。不讲价格,就要BUY+,BUY PLUS。”而名爵6插电混动能否延续燃油版的“红”,期待明年上市后的表现。

  百年国际运动品牌名爵 要圆中国消费者的跑车梦

  在采访过程中,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也表示:其实中国人有几大梦想,中国人有“有车梦”,满大街都是轿车;然后就是要休闲,于是路上有了大量的SUV;其实我们调研下来,中国人还有第三大梦想,就是“跑车梦”。

  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先生

  这个跑车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跑车,因为跑车的实用性是会打折的。但是名爵6这款车,就是为大家的跑车梦打造的。除了欧洲经典的造型特别吸引年轻人,另外在动力上,全新名爵6现在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性能相当不错,“6秒级动力总成”的表现。在名爵6混动身上,45T的动力、 “蓝芯+绿芯”,其实这个加速性也很强。接下来就是2.0T,这个规划已经都在工程研究之中,将适时地根据消费者的反馈,不断地把MG产品线做的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彩。

  另外,俞经民也再次强调了名爵品牌想要抓住年轻消费者的信心。他表示,名爵品牌已经有了超过九十年的历史,但始终在追求时代的脉搏,对于年轻人来说,迎难而上的豪气始终存在,因此名爵提出了“爵不将就”的口号,力求在各个方面做到让年轻消费者满意。

  因此,当人们看到MG名爵的赛道基因、时尚基因时,正好能够体现一代代年轻人心中流淌的强烈愿望。俞经民认为,上汽十分幸运,因为MG名爵是个国际品牌,在中国人手里的国际品牌并不多。上汽不仅持有这样一个国际品牌,还有着以“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以及“电动化”的“新四化”为根基的硬实力。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