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经民:“当红不让” 上汽荣威开启新十年-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俞经民:“当红不让” 上汽荣威开启新十年

//www.workercn.cn 2017-11-22 08:55: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赵延心)2017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已于11月17日拉开帷幕。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接受了媒体采访。

  认真做产品 “新四化”助推品牌向上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电商购物节,荣威RX5大额定金订单超过6600台,其中RX5订单达到3160辆。这样的成绩单离不开荣威线下经销商的支持,据悉,今年1月份,荣威经销商超过300家,品牌发展空间较大。

  俞经民表示:“荣威提出的‘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的新四化,发展到现在已经与整个行业紧密相连。荣威品牌互联网汽车的标签自荣威RX5上市之后便牢牢抓住。良好的互动系统能够让用户真实地体验到该车的生命力,伴随升级迭代、进化,能够描述出整个出行生态的发展。用户体验好了,销量自然会有所提现。同时,不仅销量要向上,借助优秀的产品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整个品牌也随之向上。上汽荣威的方向很明确,就是认认真真做产品,做服务,结合‘新四化’战略,把产品做实。”

  公平竞争 协同发展

  目前,荣威RX5的销量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搭载“斑马智行”的互联网汽车的成功,今年已经陆续有其他品牌在和斑马系统合作,明年也会有搭载“斑马智行”的其他品牌的互联网汽车推出。面对此现象,俞经民认为:“荣威的成功离不开与各大企业的合作发展,够让一个持续升级、迭代、进化的车载系统,和整车电子电气架构完全耦合,一定投入了很大的心血和信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越来越多的交互和基础条件在不断优化,就是为了改变和改善,逐步升级迭代、进化人们的出行体验。俞经民表示:“互联网的特点是要开放,斑马所有互联网的生态都是开放的。上个月在杭州的云栖大会上,斑马的系统得到了其他厂家的追捧,这是好事,上汽荣威从改变自己开始,进而改变整个汽车行业,并将改变整个人类的出行。”

  智联网X新能源 一线城市需求更大

  上汽乘用车今年年中在深圳上市了荣威ERX5,又在广州车展期间亮相了荣威Ei5,“互联网X新能源”的标签也将正式进化为“智联网X新能源”。一线城市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量较大,上汽荣威将在这些区域有重点的进行品牌传播和营销。

  此外,上汽乘用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官方宣布,旗下荣威Ei5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旅行车,综合续航里程达为3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慢充时间控制在6小时内。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和理想的储物能力。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