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戴雷:本土化战略开局收效

//www.workercn.cn 2016-01-12 00:00:00 来源:新华汽车 

  东风英菲尼迪合资公司成立一年多以来,戴雷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2015年1-11月,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35967台,同比增长34.6%;11月份销量达到3798台,同比增长25.1%,创历史最高单月销量纪录。对于这个年轻的豪华品牌合资公司来说,在中国市场“新常态”下保持了坚定、稳健的发展步伐,为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创造了良好的开局。

  得益于国产车型生产基地襄阳工厂强大的“软实力”和“硬实力”,东风英菲尼迪国产车型践行了“统一标准,同一品质”的承诺。在本土化战略中,Q50L、QX50的国产为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国产化车型的增加以及产品的升级换代,其市场潜力将进一步释放。

  12月中旬,英菲尼迪在华第100家经销店在深圳盛大开业,见证了诠释了其在华发展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网络布局更具规模,对消费者的服务更加深入。而在与经销商的合作中,英菲尼迪坚定共赢的决心,视伙伴为“客户”,并通过积极沟通、商务政策制订、新业务拓展等多种手段,帮助经销商提升经营实力。

  自2014年提出“敢﹒爱”的品牌理念以来,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一直有比较快速的提升。2015年,英菲尼迪通过打造“敢爱全体验”平台,将“敢﹒爱”精神进一步落地,并围绕人文精神展开。

  “2016年将把产品力宣讲作为重要工作”,戴雷满怀信心地对外界表示,英菲尼迪致力于强化产品线,为消费者不断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