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杨学良:做强民族汽车工业

//www.workercn.cn 2015-12-23 10:16:00 来源:车云网 

  12月22日,由车云网主办的「智·享第三空间」吉利博越2015LINC汽车创业大赛于北京鸟巢举行,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在现场致辞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

演讲实录

  车云网为支持各位汽车领域的创业者,举办了LINC汽车创业大赛。与车云牵手时,吉利想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吉利博越。

  吉利这两年在不断转型,打造精品汽车,塑造动感精致的品牌内涵。这些转型和品牌重塑工作是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但是市场和消费者需求正在迅速升级和变化,汽车智能互联成为消费者追逐的一大热点。

  吉利自从并购沃尔沃之后,双方在很多领域开展了联合与合作,其中之一就是智能互联。我们的目标是让创新技术、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科技得以应用,使消费者在整个汽车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环保,让汽车能陪伴每一个驾驶者和用户,给他们带来一段美好的时间和旅程。

  去年12月15日,吉利在水立方推出了吉利博瑞并且广受欢迎。从4月份交付用户,每月销量达到1000辆,今年11月份销量已经突破5200辆,预计12月份能达到6000辆左右,在自主品牌B级车市场打破了天花板。取得如此成绩的原因,主要源自博瑞是一款过硬的产品。除了拥有非常高的驾驶感、过硬的产品设计工艺、产品品质之外,还有很多丰富的智能和人性化配置。

  全新博越是吉利即将推出的第一款全新SUV战略车型,跟博瑞同厂生产,由同一个造车团队打造,是我们一个专注的SUV团队花了将近四年时间打造的一款产品。而且在智能化、互联化、人性化方面,博越在博瑞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博越产品大概再过一两个月就要推向市场,非常值得期待,我们希望借助这个产品给吉利在SUV市场开辟一个新的天地,把我们两条腿轿车SUV做到非常强壮,箭步向前。

  全新博越这款产品与创业也存在关联。吉利本身的发展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寻求突破,不断在不可能中创造可能的历程。我们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至今不到20年,但是在自身发展,技术革新,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并购领域,吉利不断的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这跟董事长的创业激情和坚韧执着的毅力是分不开的。

  我们非常愿意在当今社会经济环境下,有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创业中来。只有集中所有人的智慧和力量,才能真正把汽车和汽车周边的市场做得更加强大,更加活跃,能够让用户得到更多的价值。

  我们也在此表态,如果大家创业项目有市场价值,能给用户带来利益,能给我们的车型带来更多的卖点,我们也愿意跟创业者的项目和产品进行合作,发挥核心和牵头作用。我期待大家都有精彩的表现,也期待着未来展开合作。谢谢大家,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为车云网!

  本文链接:http://www.cheyun.com/content/9019

  欢迎关注车云菌的个人微信:cheyunjun2015 。TA是来自车云星的菌族碳基生物,私聊时间:工作日10:00-18:00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