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戴雷:深耕产品力

//www.workercn.cn 2015-12-21 08: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12月18日,英菲尼迪在华第100家授权经销店——深圳东风南方香蜜湖英菲尼迪经销店盛大开业,不仅体现英菲尼迪对南区市场的重视,更见证了英菲尼迪在华经销商网络的快速拓展。

  戴雷在开业典礼上表示:“英菲尼迪是一个充满人文精神的品牌,一切以人为中心。对于经销商伙伴,坚持互信共 赢,将人文关怀融入网络发展中。第100家店的开业是我们与经销商伙伴‘人心和,齐发展,创共赢’的最佳见证,同时也是企业战略不断深入、品牌和产品全面 发力的成果体现。”

  同心共赢求发展 重在渠道多元化

  英菲尼迪第100家经销店的开业,见证了诠释了其在华发展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网络布局更具规模,对消费 者的服务更加深入。而在与经销商的合作中,英菲尼迪坚定共赢的决心,视伙伴为“客户”,并通过积极沟通、商务政策制订、新业务拓展等多种手段,帮助经销商 提升经营实力。

  戴雷强调:必须不断加强和经销商的沟通,“基本上每两个月会和经销商开一个较大规模的讨论和交流会,及时倾听市场的声音”,对市场波动做出迅速反应,帮助经销商保持健康、合理的库存。

  “今年在三至五线城市推出了创新渠道模式,就是D级和E级店。”戴雷说,“未来将进一步渠道下沉,为投资人提供更为灵活的选择,更好的可持续发展。目前这两种小型店只有两、三家,有些还在建设过程中,年底可能会达到5-10家。”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只有通过更多的沟通和交流,才有更多的相互了解,才能走得更近。在品牌未来发展的理解上达成一致,从而实现共赢。作为朋友,无论市场表现良好还是遇到困难,都要同甘共苦。

  今年1—11月,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35,967台,同比增长34.6%;11月份销量达到3,798 台,同比增长25.1%,创历史最高单月销量纪录。其中, Q50L和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两款国产车型连续成为销量增长主力。另外,英菲尼迪致力于不断丰富产品线,以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款紧凑型豪华 SUV QX30全球同步首发,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选择。

  瞄准用户体验 从品牌力向产品力演进

  即便高档车市场不断面临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戴雷仍然保持较为乐观的心态和预期:“相信明年市场会有一定增长,但是具体数据恐怕无法预期,整体增速保持在5%-10%,还是完全有可能。另外,从宏观来看,消费升级和城镇化趋势,都将是有利因素。”

  雷新也表达了类似观点:目前中国的高档车整体占比在9%左右,与北美和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相比,依然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在德国,这个数据大致在25%-30%左右,从结构上来看,豪华车的需求始终在保持增长。”

  雷新还表示:从市场终端来看,北京、上海、深圳这些城市,在汽车消费限制性政策出台后,高档车的市场需求恢复得很快,随着消费升级和产品换代,以及国产化车型的增加,服务网络的拓展,高档车市场仍旧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戴雷强调,2016年将把“产品力宣讲”作为重要工作,着重突出英菲尼迪的技术、设计 和品质等亮点。“为消费者带来运动的驾驶体验,融合‘冲突美学’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最直接的人文关怀。致力于强化产品线,为消费者不断提供更丰富的选 择。”戴雷说。

  英菲尼迪从2014年提出“敢﹒爱”的品牌理念以来,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一直有比较快速的提升。未来,会继续在品牌建设方面作投入,将“敢﹒爱”精神进一步落地,并围绕人文精神展开。

  在全球领先的市场信息研究机构J.D.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和“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调查中,英菲尼迪连续第二年取得豪华汽车品牌第二名和第三名,进一步体现出消费者对英菲尼迪“最优综合实力”服务的高度肯定。

  “明年,我们会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售后服务,打造互联沟通平台‘敢爱邦’,为用户搭建了一个有用、有趣、共享的生态圈,用最完善的服务践行人文关怀。”戴雷说。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