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菲黄永强:推出汽车金融产品促销售

//www.workercn.cn 2014-11-28 15:20: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杜萍萍)本次广州车展,广汽菲亚特携意式风格轿车2015款Viaggio 菲翔及Viaggio 菲翔Blacktop、Ottimo致悦Blacktop及概念展车Ottimo致悦Mefisto 等全系亮相。新华汽车特别专访广汽菲亚特营销事业部销售部部长黄永强。

    黄永强介绍说,广汽集团与菲克集团共同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战略,未来将国产克莱斯勒品牌产品,与国产菲亚特产品组成轿车阵容,并成立独立的合资销售公司,负责Jeep、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品牌所有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的销售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等职能。

    预期销量76万台将推新金融产品记者:菲亚特品牌在世界上有很强的影响力,在国内的发展布局如何?

    黄永强:菲亚特在世界汽车舞台上有很大的名气,菲亚特进中国晚了一点,跟世界市场的形象和实力有一点不匹配。所以我们在中国目前做的事情就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今年发布了广汽集团跟菲亚特集团的合作,成立新的销售公司,对吉普、克莱斯勒、菲亚特的销售、网络、客户服务进行统一的管理和推动。我们希望在2018年实现76万台的目标,这是很有野心的计划,相信随着我们具体运作的展开,国内的消费者和业内的同事对广汽菲亚特新的销售公司会有更多的认识和认可。

    记者:会有哪些重要的营销策略与方法?

    黄永强:明年我们会进一步提升广汽菲亚特的影响,通过一些比较新颖的金融工具,来推进销售,我们准备推出5050的金融产品。现在我们的年轻人,购车的门槛比较高,很多金融产品是334 ,就是首付30% ,中间付款30% ,最后再付40%.我们的想法是首付50% ,我们的核心车型是138800元,等于是140000元,首付7 万块钱不到,你两年以后再付剩下的50% ,因为我们的二手车的保值率是很高的,两年以后我们的车7 成是没有问题的。

    菲翔、致悦等重推公务员用车市场记者:针对公务员购车市场,广汽菲亚特是否有针对性的策略方案?

    黄永强:实际上,我们也开始关注公务员个人用车市场的发展情况,我们今年西区和南区已经做了“天下为公”活动。我们已经开始做了,后面可能在具体的方案,包括甚至在销售上面做一些特别的营销推广。

    记者:广汽菲亚特目前的车型中哪些比较适合公务员群体?

    黄永强:我们说2015年款菲翔的价位是从10.88-15.88 万元,也很合适。公
务员比较低调,而且实用,作为家庭用车和自己的代步工具都很适合,品质也能
得到保证。我们零部件的采购,80% 都是世界500 强企业。

    记者:在公务员用车市场,广汽菲亚特这几款车型有哪些机会和优势?

    黄永强:我们现在有两款国产车型和两款进口车型,国产车型就是菲翔和致悦,一个是三厢一个是两厢,三厢靠近家庭和公务的形象,两厢车运动一点,也个性化时尚一点。我们还有进口车的SUV 菲跃。此外,还有个性化的500 ,有点像Mini那一类的,500 在欧洲非常有名,也是菲亚特的经典车型。

    记者:针对公务员群体会有哪些重要的营销策略与方法?

    黄永强:我们会根据公务车的人群,专门打造销售和服务的计划。作为公务员来说,有一些公务员的消费能力,两年以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可能通过这种方法,用比较低的成本,获得比较好的车。两年之后他又升职了,他就可以换新的车。我们2016年以后会有三款新的产品在计划中,可以换更高级别的车。我们除了直接给公务员以外,我们在金融产品上也有创新,也希望给客户带来购车的新的体验,换车新的方便。

    记者:可以看出,广汽菲亚特也是积极筹备,未来我们准备在哪个城市先开始铺开这个局面?

    黄永强:我们现在已经在做,比如广州、东莞、深圳、佛山这些地方已经有了。

    记者:如何具体落实?

    黄永强:跟事业单位或者是政府部门直接联系,把我们的产品或者我们的销售方案送到这些部门,上门进行服务和解释。针对刚才讲的做一个特别的方案,让他们感受到自己跟别的客户不一样,包括优惠的幅度、服务。让他们觉得是受到尊重的。我获得的优惠和便宜是最大的,最有吸引力的,我的产品是最有性价比的。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