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投诉量飙升215宗 荣威i6​“同款不同配”遭车主诟病-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0天投诉量飙升215宗 荣威i6​“同款不同配”遭车主诟病

//www.workercn.cn 2017-11-23 09:07:37 来源:新浪汽车 

  最近,车界圈最热的话题莫过于2017广州车展了。上汽荣威也携旗下全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并带来了“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然而,就在前台无比风光的背后,上汽荣威旗下的走量车型荣威i6却被消费者的投诉红透了半边天,而且全部的问题都指向一点“同款不同配”。

10天投诉量飙升215宗 荣威i6​“同款不同配”遭车主诟病

  10天!投诉量就飙升215宗

  据车质网投诉数据来看,有关荣威i6“同款不同配”的投诉就高达215宗,并且呈现不断的上升趋势。更令人惊奇的是,这么可怕的投诉数量只仅仅用了10天的时间,这是什么概念!!

10天投诉量飙升215宗 荣威i6​“同款不同配”遭车主诟病

  专哥估计,有关荣威i6“同款不同配”的投诉近期恐怕都会霸屏汽车投诉圈。

  新车4天变旧款

  有车主表示;10月29日定下荣威i6车型,并于11月3日提到车!但是在11月4日得知,有车友提到与车主车子同款式同型号同价格,但是配置比车主车子多的一款车!

  随后车主询问4s店销售人员,对方却称不知情!接着陆续有车友说该车有增配情况!之后于11月12日左右车主再次询问4s店销售,销售告知确实有增配车型,他们也不知情,车子到店了他们才发现。

  而当车主询问荣威官方人员时,对方却称不知情,还告知要以以官网为准!后经车主多方询问得知,11月份出厂的车全部都有增配。新车4天变旧款,这让车主很难接受。

10天投诉量飙升215宗 荣威i6​“同款不同配”遭车主诟病

  上汽荣威i6偷偷增配型 到底都增配了些什么?

  车主们投诉的车型全部都是上汽荣威i6 20T自动互联版智享版和20T自动旗舰版车型。而车主投诉的11月后生产的增配车型,更换独立后悬挂和17寸轮毂米其林轮胎。并且4S店老款、新款同步销售,知道的人卖新款,不知道的就卖旧款。

  为此专哥特意查询了上汽荣威官方网站和汽车之家,两家的数据都显示,荣威i6 20T自动互联版智享版和20T自动旗舰版车型所使用的悬挂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配备的也都是16寸铝合金轮毂和玛吉斯轮胎。而车主们做反映的增配车型,是增加了17寸米其林轮胎和独立悬挂,显然这在上汽荣威官网和权威汽车网站都没有提及。

10天投诉量飙升215宗 荣威i6​“同款不同配”遭车主诟病
10天投诉量飙升215宗 荣威i6​“同款不同配”遭车主诟病

  总结:

  虽然专哥并未查到有关增配车型的实际数据表,但从目前车主投诉的215宗的案例来看,显然这个事实是存在的。如果没有的话,肯定也不会引起车主如此巨大的反响,还望上汽荣威站出来正视此问题,给广大车主们一个交代。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