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年前爆发的CS75漏油危机 长安为何如今依旧投诉不断?-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两三年前爆发的CS75漏油危机 长安为何如今依旧投诉不断?

//www.workercn.cn 2017-11-08 14:16:21 来源:汽车网评 

在两三年前,长安旗下的当家车型CS75几乎陷入了自上市以来最大的困境。而在三年多以前,也就是在2014年年初的那个时候,CS75正式投放到市场,从上市到遇到困境,期间仅有短短的几个月时间。

该车主很无奈,质疑4S店的技术水平:“你们在厂方指导下拆了3次都没找到问题所在,第四次还要把发动机全拆了找问题,你想干嘛?感情是我买个车叫你拆发动机给你的员工练手是吧?”并要求能够满足他的退车请求。

这则案例描述得十分详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仅就漏油这个情况,从2014年到2016年,整整两年的时间,这位车主前后跑了好几次4S店,最终未能解决问题。由此,我们不得不抛出几个疑问:是不是漏油属于CS75的通病?是不是从上市之日就已经存在?长安是不是根本无法根除这个症结?

带着这几个疑问,笔者继续搜索有关于CS75漏油的案例,发现的确还真不少!以上显示的两则投诉,来源是车质网,投诉时间分别在2014年8月和2014年11月。

如上显示,该投诉来自汽车投诉网,车主周女士于2015年4月购入CS75,而投诉时间为2015年7月,前后间隔仅有3个月而已。

事实上,除了这些投诉网站,CS75的论坛上早在多年前就开始不断地议论漏油的现象了。

这位车主表示,“经检查,前油封漏油了。”然后,4S店的技术人员给换了新油封,并对车主声称问题应该已解决。

这个帖子有位哥们回复:“可能还会漏,一般都不是油封漏的,长安是设计问题,密封胶没有打好。”

果不其然,过了大约一周,楼主表示“还在漏,找时间还得去4S店。”这个结果让人感到十分尴尬,4S店经检查而得到的结果,却被网友一句话否决了,最后还验证了这个事实。不得不说,长安4S店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有待提高啊!

自上市到现在,面对CS75这样的通病,长安厂家以及4S店似乎已经形成了一套应付的方法,而无论怎么做,最后的结果只有一个——无法解决。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对漏油这种现象感到非常的烦恼,要知道漏油可不是小事,夺人生命只在须臾之间,下一篇文章,笔者将会继续针对CS75漏油的情况和各位看官共同讨论,希望大家积极发言,研究出事件的根本。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