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路虎变速箱故障

//www.workercn.cn 2015-03-19 13:37:38 来源:北京日报 

  针对3·15晚会上曝光的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9速变速箱存在的故障问题,路虎中国昨日回应称,公司从2014年上半年开始陆续收到有关车主反映的9速变速箱的问题,涉及部分2014款和2015款进口路虎揽胜极光车辆。中国地区受影响的车辆是36451台,“目前我们收集到的客户相关问题反映共计900多起。”

  部分消费者反映,他们所购买的路虎揽胜极光汽车,行驶途中突然熄火;挂上倒挡车辆立刻显示变速箱故障,车子本身却怎么都动不了。在问题被曝光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日前发布了《检验监管司对进口路虎揽胜极光车型自动变速箱故障问题采取快速反应管理措施》,文中显示检验监管司已迅速约谈捷豹路虎公司了解事件详细情况,要求及时采取相应的风险控制措施,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保护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
  对于部分路虎揽胜极光9速变速箱出现故障的原因,路虎方面表示,变速箱所产生的问题是由软件造成的,软件和硬件不匹配。“所以我们将采取软件升级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新出台的软件升级方案是经过我们反复技术认证的,我们认为它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目前9速变速箱的一系列问题。”路虎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实际上,从今年1月19日,路虎就已经开始了关于新版本软件升级的各项实施准备工作,现在已经进入了相关执行阶段。目前,有大约22%的客户已经接受了软件升级服务,涉及约8000名客户。
  除了软件升级,路虎方面目前还采取了哪些措施来解决问题?路虎中国方面表示,已组织了多部门、跨地区的工作组,英国总部将会有两位专门从事变速箱技术研究的顶级专家来到中国进行现场指导。路虎方面表示,3月份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的2015款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所装配的9速变速箱,已经是最新的状态,不存在故障批次的问题。(记者 刘宇鑫)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