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遭投诉 车展维权

//www.workercn.cn 2014-04-24 10:00:08 来源:中工网 

 

原标题:奔驰车主北京车展现场维权

 

中工网讯(记者 姜曼)2014年4 月20,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各位媒体朋友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媒体日,各大汽车厂商也集中在媒体日进行新车的发布会。虽然本届展会媒体日鱼龙混杂,但奔驰展台上演的短暂的维权事件并没有逃过记者的眼睛。

 

今年奔驰所在的W4馆媒体日当天可以用" 人山人海" 来形容,奔驰和捷豹路虎展台被围的水泄不通,就在大家等待奔驰发布会开始的时候,竟有奔驰车主冲上展台现场维权,不过被奔驰工作人员瞬间拉到台下。虽然每届车展都会有车主现场维权事件,各位媒体朋友也见怪不怪,但是本届车展时间已经过半,除了并没有参展的特斯拉车主现场维权外,也只有奔驰展台发生了这样的事件,未免有些尴尬。

 

 

为此,中工网记者采访了梅赛德斯- 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官少卿,想要对整个事件进行深入的了解,但并未获得官少卿的正面回复,而奔驰公关部给出的回复却是" 由于车展上发生的该车辆事件正在法院审理过程中,一切交由司法处理程序,在庭审结果出来之前,奔驰不便再对此事发表其他评论。" 几经周折,记者却只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下面还是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次事件的原委吧。梅赛德斯- 奔驰R300车主王海兵此前因车辆质量问题起诉利星行平治(北京)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 ),目前此案件尚在法院审理当中。合议庭确认涉案车辆发动机受损是由于外部液体进入发动机内部造成的,排除了车辆产品质量问题。在此事进入法律程序前,梅赛德斯- 奔驰就技术检查多次和客户进行深入沟通,积极推动和协调客户与经销商双方妥善解决此事。而本次车展王海兵授意他人在奔驰展台现场进行维权,警方当场对现场事件的行为人采取了强制措施。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