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艾瑞泽7现漏水投诉

//www.workercn.cn 2014-03-25 11:30:00 来源:12缸汽车网 

 

一说到奇瑞,那句民间流传的“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就一直在缸哥(微信号kf12gang)脑中回响。记得第一次在路上看见奇瑞A3的时候,被激发出了强烈的爱国情绪:这么漂亮的车居然是自主品牌奇瑞生产的,中国汽车工业有搞啊!可是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

 

 

现实就是现实,奇瑞那“修车排队”的标签仍然没能被去掉。这不,又有大量车主反映艾瑞泽7漏水已成普遍现象了。

 

说到艾瑞泽7,这名字来的有点讽刺。艾瑞泽的英文名称为“ARRIZO”,ARRIZO词根“RIZO”在西班牙语中的意义为水滴、波纹、涟漪,这与ARRIZO系列产品“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语言完美呼应。作为奇瑞的重磅明星产品,那“水车”漏水又是怎么回事?

 

车主A(论坛ID:flatfish79):这“土鳖”车能养鱼

 

这位来自江西的车主刚开始并没有注意到漏水的问题,可是逛逛论坛发现有好多车主都在反映这车有漏水的现象。“随着越来越多车主发现底盘有水,我终于也无法淡定,因为我的这鳖车自大娘胎里出来,各类大家有的‘BUG’从来没少过。虽然自己摸着地垫是干的,但是,我用手一压地垫,清晰的听见了‘水’声。”

 

STEP1 拆门槛,发现里面水汪汪

 

 

STEP2 开始拆车,因为前后 4 个座位下都是“水”,拆得蛋痛加肉痛

 

 

STEP3 狂喷找“G点”

 

 

STEP4 “高潮”过后,湿了一地

 

车主B(论坛ID:妞车):这个漏水不是个案!

 

这位车主直接找到缸哥(微信号kf12gang),向缸哥(微信号kf12gang)爆料:

 

1. 进水地方主要是在驾驶侧和副驾驶侧的底板毛毯下;

 

2. 进水量大小各有差异,可能也与各地天气和个人洗车习惯有关;

 

3. 已经有车主在4S处理完成的案例;

 

4. 奇瑞没有通知任何车主到店拆开检查;

 

5. 所有发现漏水的车主全是自己不放心拆开检查后发现的;

 

6. 至今为止奇瑞没有发布任何解决方案;

 

7. 处理这个问题,完全任由各地4S,服务参差不齐。

 

 

“去4S店,在没有任何确认的解决方案的情况下,4S要求整个底板,做淋水实验,找漏点。被我拒绝了。然后什么也没给做就回来了。理由很简单:

 

这个漏水不是个案,是全国各地大面积的发生了,奇瑞自己工厂那么多车为什么自己不去做实验,努力寻找解决方案,而是还要拿客户的车,让4S自行处理,这个处理问题的思路和态度对吗?

 

 

 

“目前奇瑞和4S得到车主反应情况之后均以第一次听到,和第一次接到这种案例为由,没有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么一个号称多年的匠心之作,居然出现如此问题,而且在出现问题之后迟迟没有推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是正向研发吗?还是服务态度的问题?”

 

该车主之前开的是奇瑞M1,后来换成了2014年1月21号出厂的艾瑞泽7手动致领,前后也做了三年的奇瑞车主。她对奇瑞的总结如下:

 

奇瑞: 处理问题效率低下,态度就更不用说了,没有态度。3年了,没感觉到销售和服务有任何的提升。

 

给奇瑞提个醒:其实车主的诉求很简单,有问题,要有处理问题的主动积极态度,别老躲着,拖拖拉拉。别老怪国民不买自主车,打铁还须自身硬,先用心好自己的质量修炼好。不能还没长壮就开始学习福特大众耍无赖了。

 

小结:看到这里各位应该对“土鳖”造车理念有了充分认识吧!或许会有人辩解:啥车不得出点问题,A车烧机油,B车断轴,C车还自燃呢!我想我只能弱弱回答你,首先“土鳖”品牌目前起码没有资格和这A、B、C三品牌比;其次,这不是一个比烂的时代,要比烂,你永远只能是土鳖。

 

啥牛都别吹,真心造出品质过硬的好车,才是你翻身之基石。变速箱、发动机、数据再牛,整车品质不过关,你还是一块烂泥。或者你不做整车了,安心做你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吧,也许还更有发展前途。

 

编辑: 孙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