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燃油泵存安全隐患 路虎多车型频频熄火

//www.workercn.cn 2014-03-13 08:20:00 来源:中工网 

事件还原:曾在多家汽车类网站投诉的路虎车主马先生反映,自己购买的路虎神行者2 高配版车型在保修期内就出现车辆无法启动的情况,路虎4S店检测称由于国内油品问题造成燃油泵烧坏,消费者需自费维修车辆。在今年2 月底,一位张女士投诉,她于2013年4 月在捷豹路虎武汉康顺捷路汽车4S店购买了一辆路虎极光,新车在使用3 个月后出现了第一次报警,张女士当时就打电话咨询4S店售后,售后人员告诉她重启就可以了。这次之后,车辆没再出现报警的情况。直到今年1 月28号,张女士在正常驾驶时车辆突然熄火,她重启后准备继续行驶,但车辆再次出现熄火,就这样,熄火、重启来回重复了六七次,依然无法正常驾驶。除了路虎神行者2 、揽胜极光之外,捷豹路虎公司旗下的路虎发现4 柴油版、捷豹XJ、捷豹XF等均出现过熄火的情况,4S店和厂商往往都以中国油品有问题来规避责任。据不完全统计,自2008年3 月塔塔汽车接手路虎以来,路虎在全球共进行了11次召回,其中有7 次涉及中国,而仅2012年下半年路虎就在中国进行了3 次召回。记者发现,有5 次召回涉及到燃油泵、输油管路、输油管路、燃油箱、车辆意外熄火等问题。今年3 月3 日起,路虎汽车将召回部分2013年06月26日到2013年10月10日生产的进口车辆,包括3辆路虎神行者2 和4 辆揽胜极光。

路虎维权图

厂商声音:为此,中工网汽车频道记者姜曼致电捷豹路虎副总裁王燕,但未获得正面回复。

编辑点评:为此,中工网记者多次致电捷豹路虎副总裁王燕,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网上路虎频繁熄火的案例铺天盖地,塔塔接手路虎以来也是频繁地实施召回,作为一个豪华SUV 品牌,路虎本应该提供给消费者故障少、更安全的汽车,然而事实的情况并不是这样。消费者对路虎的评价越来越低,面对这样的情况,路虎厂商是否应该切实考虑一下汽车的质量问题,而不是将原因简单地归于中国的油品差,这样的说辞未免贻笑大方。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